iPhone 11系列用戶回報GPS應用程式出問題 Strava工程師說是蘋果的問題

▲Google Maps將推出「無痕模式」。(圖/翻攝自Techspot)

▲開始有一些用戶反應iPhone 11 GPS追蹤問題。(圖/翻攝自Techspot)

記者謝仁傑/綜合報導

根據 9TO5mac 報導,蘋果iPhone 11 系列手機用戶近日零星傳出GPS追蹤有問題,一些用戶表示,使用跑步和自行車的GPS紀錄應用程式Strava時,數據失準。另外,這也影響了其他交通導航應用程式。

一位用戶指稱,Strava的開發人員表示此為iPhone 11 Pro的問題;另一名運動員用戶表示,自從在iPhone 11 Pro上使用Strava以來,運動軌跡和頻率變快了,與Strava直接聯繫,得到的答覆卻是iPhone 11 Pro無法正確追踪到水平數據。

儘管數量不多,但還是有一些回報都反應了這些問題。目前,Strava工程師將問題歸咎於用戶的手機無法準確追踪GPS,但用戶表示,使用任何其他GPS應用程式並沒有碰到這樣的問題。

也有蘋果手機用戶指出,其他應用程式也存在相同問題,像是Waze導航程式在CarPlay,定位位置不斷跳躍,很沒有準確性,造成在使用上的困擾。

一些用戶表示從iPhone 7、iPhone 8升級到iPhone 11手機後,在使用過程中也遇到了GPS問題。
 

她操控了我的生活,遠遠超出科技帶給我的影響.....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