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奶劉樂妍罵統促黨導演「王八蛋」挨告 開庭她狂飆:他是垃圾、人渣

記者孫于珊/台北報導

前女F4團員之一、被泛綠人士稱「女版黃安」並稱號H奶的女星Fanny劉樂妍,因在微博上痛罵導演關驊「厚顏無恥」、「王八蛋」等語,涉嫌公然侮辱罪及加重誹謗罪,被關導怒告妨害名譽。台北地院11日上午開庭,劉樂妍在庭上一度爆走!狂罵關導是「垃圾、小偷、人渣、老賴(指欠錢不還者)!」更強調自己「陳述的都是事實」,堅決否認犯行。

▲▼「女版黃安」Fanny劉樂妍。(圖/記者孫于珊攝)

▲Fanny劉樂妍在微博辱罵導演關驊「王八蛋」等語挨告,開庭再爆走怒批:他是拉機、人渣!(圖/記者孫于珊攝)

劉樂妍身穿白底圖案寬鬆上衣,帶著一副籃框眼鏡及口罩,以樸素簡約風格出庭。對於關驊曾表示,他是「導演」非「製作人」,錢根本不該他發一事,劉樂妍說,她是「老藝人」了,從事演藝工作15年,幾乎都是跟導演請款,導演是第一線接觸工作人員者,負責工作上的洽談、支薪等事宜;而製片則是負責找金主投資,所以製片人會將錢跟案子給導演,讓導演去處理。

劉樂妍還表示,因擔任劇組化妝師的妹妹李松真遭關驊欠了7、8千元,關還跟妹妹說,他把製片給他的錢,「拿去繳房租了!」講到這裡,劉樂妍不禁痛罵「他是個垃圾、小偷!」擅自「挪用」公款!還說,關驊不只欠妹妹錢,還欠很多人錢,「他就是個老賴啊!」「到處跟名人拍照,因在台灣騙到不能再騙了,想到北京繼續騙!」所以他才發文「揭弊」,提醒大家別再受害。

▲▼劉樂妍罵導演關驊「厚顏無恥」、「王八蛋」等語。(圖/翻攝自劉樂妍微博)

▲劉樂妍以「你媽沒教你,欠人家錢要還嗎?」為題,在文中罵導演關驊「厚顏無恥」、「王八蛋」等語而挨告。(圖/翻攝自劉樂妍微博)

整個開庭過程,劉樂妍有時激動到免不了肢體語言輔助,痛批關導的不是;有時對於法官提問如目前工作狀況、經濟來源為何?她則有令人傻眼、不正經的回答,說自己無業,「喝西北風啊~」等語。而她最後強調,「希望大家有眼睛可判斷關是個人格有問題的人!」

劉樂妍的律師則指出,關驊是中華統一促進黨成員,在外欠錢若被追債,就會打著統促黨總裁「白狼」張安樂名號,讓人不敢追債;至於劉樂妍在微博上所言有公益性,雖然用詞較尖銳,但仍屬憲法保障的言論自由,請求法院諭知劉樂妍無罪。而法官審結後,將訂12月31日宣判。

另外,劉樂妍在庭外受訪時秀出文件稱,2015年時,遭食品公司江姓主管電話性騷,案經士林地院審理後,判江男須賠3萬,但至今仍未賠償,她將一併向法院聲請強制執行。

▼劉樂妍的律師指出,關驊是中華統一促進黨成員,會用其身分讓人不敢追債。(圖/記者孫于珊攝)

▲▼關驊是中華統一促進黨成員。(圖/記者孫于珊攝)

►IG討論爆款!Cocodor經典室內擴香瓶

【更多新聞】

影/面試家政婦變試車?涉猥褻3女首開庭 柳林瑋超激動:指控非事實

影/混淆候選人號次!國民黨造謠「蔡賴配投2號」 基進黨怒批無恥按鈴告發

影/遭男警壓倒在地…台聯前立委周倪安按鈴控告柯文哲「教唆傷害」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