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7歲爆紅!內衣女神張立蕾墾丁春吶「觀音坐蓮」愛情片外洩 清醒後一臉尷尬下場GG

張立蕾身材火辣,代言知名內衣品牌一炮而紅,有凱渥內衣女神之稱。(圖/報系資料照)

圖文/時報周刊

控訴遭到刺青師丈夫家暴的前凱渥內衣女神張立蕾,成名作是擔任知名內衣品牌代言人,紅極一時,卻因為參加墾丁春吶嗨過頭,跟全裸遛鳥男跳鹹溼熱舞,經典「觀音坐蓮」動作猶如「愛情動作片」,此舉讓她聲名大噪,卻也斷送剛起步的名模之路。

本刊調查,張立蕾是前凱渥模特兒,婚前生活相當精采,她於2007年參加凱渥夢幻之星選拔,年僅17歲就被簽下,一入行就以火辣身材迅速走紅,凱渥把她當作明日之星培訓力捧,2011年和2012年連續擔任華歌爾內衣代言人,廣告、走秀接到手軟,更成為家喻戶曉的性感內衣女神。

但就在事業一帆風順之際,張女在2013年4月參加墾丁春吶音樂祭,卻因為現場氣氛太「High」,竟與現場1名全裸露鳥俠大跳鹹濕熱舞,甚至在男子身上扭腰擺臀,「觀音坐蓮」的動作大膽露,猶如活春宮,整個荒謬行徑被一旁圍觀民眾拍下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【女神變豬頭1】嫁型男刺青師 內衣名模被痛扁

春吶狂歡張立蕾騎乘遛鳥俠,畫面猶如活春宮,一度引起熱議。

而當時這段影片在網路上爆紅,張立蕾起初還裝傻回應,最後才逼不得已承認,也導致她黯然離開凱渥,如今事過境遷,張女努力轉型,靠著繪畫和衝浪成功洗白,贏得「衝浪名模」稱號,還開畫室擔任老闆,去年10月則與李仁宏步上紅毯,生下1對雙胞胎,沒想到幸福生活不到1年,因為爆出家暴事件變成短命婚姻。

記者求證張立蕾丈夫李仁宏,他否認對妻子動手,強調「我當天在家烤肉喝完酒後,發生什麼事都不知道,隔天醒來,妻子跟女兒不知所蹤」,家暴一事全是張立蕾說的,這個月19日家暴令會再開庭,相信一切自有公斷。

更多 CTWANT 報導
長髮遭製麵機捲入!女服務生「半身懸空狂蹬」慘死 驚悚畫面曝光
80歲翁出門晨運 竟「全裸爽死」女鄰居床上
年末「桃花」超級旺! 5生肖可望擺脫單身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