暗黑女神「明日花」接班人舊照起底!進場維修發大財 推特追蹤破55萬人

▲明日花綺羅昨天cosplay成「Kirara老師」,竟與後起之秀深田詠美成了姐妹臉。(圖/鏡週刊提供,下同)

圖、文/鏡週刊

暗黑女神明日花綺羅去年9月宣布不再拍片,專心經營她的時尚品牌,前陣子還開了醫美SPA,讓她自己與眾姐妹淘可以「常保美麗」。而她昨(9日)在IG曬出穿著白衣黑短裙,以cosplay的模樣問:「變成Kirara老師啦」,粉絲懷念不已。以明日花綺羅為目標的AV女優不少,今年才21歲的深田詠美可說是後起之輩,藉推特時常放送辣照與生活照,短時間就突破55萬追蹤人數。

明日花綺羅去年宣布不再拍片,貼出cosplay照片讓粉絲念舊,竟意外與深田詠美撞型。(合成自明日花綺羅與深田詠美推特)
以「天海心」(左)名字出道,深田詠美經過改造後,容貌與身材大升級。(左圖翻攝Fanza網站、右圖翻攝深田詠美推特)

身高不滿160公分的深田詠美擁有男性無法一手掌握的F罩杯豪乳,充滿挑逗風情的明眸大眼超會勾人,不輸偶像般的臉蛋非常有記憶點。其實深田詠美算是二次出道,她一開始以「天海心」踏入AV界,走的是清純學生妹的稚嫩路線,卻沒有引起注意。後來「進場維修」大變身後,改名「深田詠美」,全身充滿勾引男性的魅惑感,不但作品連續好幾個月都是暢銷榜前段,她所拍的VR作品還打敗了三上悠亞和橋本有菜的共演作品,令許多粉絲對深田詠美更好奇。

深田詠美常以不同造型給粉絲福利。(翻攝深田詠美推特)
深田詠美豪乳細腰的身材非常火辣。(翻攝深田詠美推特)

深田詠美除了持續推出新作品,平常透過推特更新近況,她不時以性感護理師、走光OL、和服嫵媚孃到各種內衣造型向粉絲放送福利,粉絲人數已經突破55萬名,贏過三上悠亞與高橋聖子等前輩,而且日前她貼出以她為名的IG帳號表示:「這是假的,我沒有玩IG」,該IG也有43.8萬的追蹤者,可見深田詠美的人氣之高。而近來許多AV女優透過成人展或攝影會來台會粉絲,據《鏡週刊》了解,深田詠美知道台灣也有支持她的粉絲,很希望能有機會親自來台與大家見面,請粉絲再等等。


更多鏡週刊報導
「暗黑郭雪芙」台灣開房間 嬌喊:好大好大
【獨家】大賣場捕獲野生暗黑女神 她證實來台「定居」了
AV片場飄死鼠惡臭 男優硬不起來發現味道來自她身上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