東海女大生撞轎車不治單親媽崩潰!駕駛「左轉燈亮才轉」 警:機車闖紅燈

記者陳俊宏/綜合報導

台中東海大學一名林姓女學生騎車上課途中,和對向一輛要左轉的轎車發生相撞,造成她傷重不治。22歲駕駛供稱,他是等左轉燈亮起才轉彎,不解為什麼會被撞上。而警方調閱行車紀錄器、監視器畫面後,研判是死者闖紅燈。

▲▼19歲女大生騎Gogoro與左轉轎車相撞 大量失血送醫急救不治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林女撞車後傷重不治,機車車殼零件四散,地上留下一大灘血跡。(圖/民眾提供)

警方表示,10日上午11時9分許,林女騎機車沿環中路慢車道往南方向行駛,而自小客駕駛馮姓男子則沿環中路內側車道,左轉廣福路往西方向行駛,兩車於環中路、廣福路口發生碰撞,機車車頭撞擊轎車右側車身,林女當場倒地不起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白珈陽攝)

▲▼林女的機車撞上轎車的右側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▼林女騎乘機車與自小客駕駛馮男於環中路二段、廣福路口發生碰撞,不幸身亡。

西屯消防分隊表示,救護人員到場時,林女已無生命跡象,右耳及頭部均有出血,現場出血量約400CC,緊急將她送往中港澄清醫院搶救,仍回天乏術。馮男供稱,他是等左轉燈亮起才轉彎,不解為什麼會被撞上。

警方指出,雙方經酒測均無酒精反應,全案暫將馮男依過失致死罪嫌偵辦,此案已由檢方指揮偵辦,而林女死因已報請檢察官相驗。

《聯合報》報導,警方調閱行車紀錄器和附近監視器畫面,研判是林女闖紅燈才釀禍。據悉,半工半讀、單親的死者非常孝順,生活費和學費都自行負擔,機車也是自己買的,如今發生憾事,讓白髮人送黑髮人的母親崩潰,無法接受噩耗。

►我沒有遲到,是時間遲到了!

影/驚悚撞擊瞬間曝光!東海女大生闖紅燈 撞上左轉車「噴飛破頭」亡
士林夜市人太多身體碰一下 他一句「你青瞑唷」遭5男痛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