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奧斯塔羅】測你目前的壓力指數有多高?

▲目前的壓力指數?。(圖/奧斯塔羅提供)

奧斯老師常說
人活著就有壓力存在
只是看我們如何調適與解決而已

今天就和奧斯一起來看看
目前的壓力指數有多高!

<<直覺選一張牌>>

牌l

選到這組牌的朋友,你給自己的壓力挺高的,這樣的牌組代表壓力與勞累,奧斯要說目前的壓力稍稍讓你喘不過氣了,而這樣的壓力多半都是你自己造成的,因為你是個要求自我的人,對你來說要就做到好,所以在這樣的狀態下,你容易累積不少壓力。另外,你會這樣逼策自己,有一部分是你不喜歡落人口舌,寧可累一點把事情做好也不要被人說閒話喔!

牌ll

選到這組牌的朋友,你的壓力不算太低,因為活在這世上怎麼可能沒有壓力存在呢?然而,面對壓力你算挺認份的,儘管有時你覺得煩躁或是勞累不堪,當然這樣的狀態不會存在太久,因為你是個先苦後甘的人,寧可在接到工作或是任務時,就趕緊完成,畢竟,你最討厭的就是將事情壓縮到臨界點後,最後卻做不出來的壓力感囉!

牌lll

選到這組牌的朋友,你算是沒什麼壓力的人,當然不是說沒有壓力或是工作很輕鬆,只是你排解壓力的速度滿快的,對你來說,每當遇到壓力或勞累時,你只要約姊妹或是朋友出去喝個幾杯後,壓力狀況很快就會調適好,雖然你不是那種有壓力就得找上朋友的人,只是你習慣將事情處理完,再找上朋友抱怨一番,所以抱怨完就會沒事囉。

牌lV

選到這組牌的朋友,你不是那種會給自己壓力的人,因為你天生就沒有壓力,對你來說,事情一定要做好,並且遇到壓力時,你還是會努力的完成,但不會將自己逼得太緊,因為你不是百分百的完美主義者喔!

▶請點我FB:奧斯塔羅行動占卜

關鍵字:

奧斯塔羅, 運勢, 塔羅, 壓力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