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女 男女焦點

愛愛都沒激情?想增加彼此的慾望,妳要懂得5個小手段

現代人生活越來越複雜,有好多事情可以輕易影響到情緒,不管是工作的壓力,還是平凡無趣的日常生活,其實這樣看似簡單的小情緒,都可以在不知不覺中影響妳在床上與伴侶的性趣,所以要如何讓性生活更加美滿?以下5點請一定要注意。

1. 不要勉強做



當對方想要愛愛,自己卻不太想,但是看到對方很有興致,也不好意思拒絕,這樣很容易將「享受」 變成「責任」 。

如果真的沒有心情愛愛,坦白告訴對方,等妳感覺來了、等妳真的發自內心想做,這樣大家都會享受其中。

2. 鍛鍊身體

愛愛很需要體力的,如果長年累月都沒有再運動,可能正要進入愛愛高潮時,就已經開始腳抽經、腰痠了!所以如果要性生活美滿,請保持良好的運動習慣。

3. 每次都一樣



如果你們長久以來的愛愛都是同樣招數,好像照著sop執行,當然會很容易感到無趣啊,最簡單的方式就是換一個地方愛愛,可以從房間移到客廳、廚房,甚至是浴室。

4. 少喝點酒

雖然平常小酌放鬆一下很不錯,但如果喝多了就會影響到床上的表現,會讓妳變得不敏感,也會因此降低樂趣。

5. 穿著邋遢睡衣

因為睡衣很舒服就一直穿著睡衣,會讓男人提不起勁,偶爾在床上還是穿著妳最有自信的性感內衣,讓妳的男人對妳充滿慾望吧!

文/柯夢波丹 圖/GETTY

必學依據不同心情來變換5種愛愛姿勢!「懶的動就趴在床邊、超級飢渴把雙腿直接打開在男人眼前...」

「和另一半同時達到高潮,絕對不是傳說!」關鍵在....性愛老鳥傳授5個讓你們同時噴射的訣竅!

*本文由 柯夢波丹Cosmopolitan Taiwan 報導,未經授權同意不得轉載*
更多流行時尚資訊,盡在《柯夢波丹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男女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