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買菜錢入手精美珠寶 市價萬元「冰種翡翠觀音」百元即可擁有

大千典精品週年慶(圖/大千典精品提供)

▲一年一度的大千典精品週年慶即於12/14在寒舍艾美酒店登場,現場有精品珠寶、名錶、名牌飾品、品牌包等眾多商品特價出售,其中在珠寶類品項部分,以鑽石為最大宗。(圖/大千典精品提供,以下同)

消費中心/台北報導

別人是排隊買特價商品或人氣美食,有一票人卻是卡位瘋搶珠寶鑽戒。到流當品特賣會挖寶,用買菜錢就能買到精美珠寶,因為買到賺很大,許多行家一收到消息,再忙也要排開時間去搶購,12/14在寒舍艾美就有一場大千典精品週年慶,活動共計有700多件流當品出售,總市價約3億元,業者將以7,000萬元,超殺折扣回饋比市價3折更低,貨真價實的萬元等級珠寶,用百元價格就能便宜入手!

大千典精品邁入第42週年,憑藉多年口碑,往年週年慶活動都獲得熱烈迴響,許多人連夜排隊搶領號碼牌,爭相搶購的瘋狂程度跟買潮牌有得拚,就怕晚一步搶不到已經砍到市場破盤價的精品或美鑽。一年一度週年慶即將登場,此次700多件商品中,主打以消費者需求高的產品為主,特別是珠寶類,尤其鑽石為最大宗,其次是有色寶石如翡翠、或其他貴重寶石,約略佔一半,此外還有名錶、名牌飾品等。

大千典精品週年慶(圖/大千典精品提供)

▲市價萬元的冰種翡翠觀音,將以意想不到的百元價格便宜賣給消費者。

大千典精品週年慶(圖/大千典精品提供)

▲「翡翠珠鏈」市價高達1億元,週年慶活動中,將以2,300萬元左右出售。

而許多人打算入手收藏的精品珠寶,究竟有多便宜?根據官網公布搶先看的商品內容,以紅寶戒指、藍寶胸針、鑽石項鍊為例,市價數十萬元起跳,竟特價不到5萬元,另有一塊「冰種翡翠觀音」,原要價萬元,將以200元左右賣出,價格非常平易近人。即使是週年慶中最貴的一條「翡翠珠鏈」,市價高達1億元,也預計將以2,300萬元左右出售,雖然是活動中價值最高的品項,卻已經吸引內行人瞄準目標,準備購入投資,希望能保值或增值。

有「當鋪狀元」美稱的大千典精品執行長秦嗣林表示,在流當品中,珠寶類商品因為具有永恆感,沒有使用期限或使用過當造成等問題,因此比較受到消費者青睞,而這次週年慶的珠寶,有80%以上來自珠寶商或工廠,幾乎是新品,對於喜歡珠寶的人來說,是非常難得的機會。

秦嗣林指出,有別於其他流當品特賣會,大千典精品週年慶所賣的物品,皆經過仔細鑒定,確定沒有贗品、仿品、類似品,提供最安心的品質保證,讓消費者可以放心選購;價格方面,為年終求現,所以特別回饋,幾乎都是典當價再打對折,週年慶商品售價皆低於市價3折,物美價廉,不過活動只有一天,且商品數量有限,建議有興趣的消費者可以提早來排隊領取號碼牌。

大千典精品週年慶
活動時間:2019年12月14日 11:00-17:00
(活動前一天晚間即開放排隊,活動當日10:30開始發放號碼牌)
活動地點:台北寒舍艾美酒店 2F軒轅廳
品牌官網http://www.depawn.com.tw/shop/index.php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消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