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許孟哲登記結婚! 甜喊趙孟姿「Hello 許太太」

記者阮巧雯/綜合報導

許孟哲在今年6月時傳出和凱渥名模趙孟姿交往中,11月14日在IG上宣布求婚成功,今晚更是傳出好消息,兩人已經登記結婚,正式成為夫妻!

▲許孟哲與趙孟姿。(圖/翻攝許孟哲臉書)

▲許孟哲和趙孟姿正式成為夫妻。(圖/翻攝自許孟哲臉書)

趙孟姿也在IG甜曬親密合照,PO文寫道:「真的是腦公了。」照片可見,許孟哲深情低頭看著老婆,眼神中滿滿都是愛。趙孟姿也對著鏡頭露出幸福微笑,就有眼尖網友發現她身穿的紅色曲棍球衣號碼「71」,正是許孟著哲打冰上曲棍球的號碼,讓眾人忍不住甜喊:「恭喜」、「太登對了」、「要一直幸福喔!」
 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趙孟姿發文。(圖/翻攝趙孟姿IG)

▲趙孟姿發文。(圖/翻攝趙孟姿IG)

許孟哲和趙孟姿是因為上節目認識,2人雖交往短短1年半但感到相當適合,決定攜手走向紅毯。許孟哲經紀人透露,許孟哲其實已經計畫許久,但因工作繁忙才等到11月14日求婚。

▲▼趙孟姿和許孟哲。(圖/取自趙孟姿臉書/記者林彥君攝)

▲許孟哲和趙孟姿交往短短1年半就決定步向紅毯。(圖/翻攝自許孟哲臉書)

許孟哲求婚過程相當浪漫,先是接老婆陽明山出遊,但早在求婚場地用字母氣球擺好「Marry Me(嫁給我)」,接著突然求婚,讓老婆當場感動爆淚。

▲名模藝人趙孟姿和許孟哲興趣相投,兩人都喜愛戶外運動和大自然。(圖/凱渥提供)

▲▼許孟哲驚喜求婚讓趙孟姿感動萬分。(圖/凱渥提供、許孟哲IG)

▲▼許孟哲求婚成功。(圖/翻攝自許孟哲IG)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