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滴被批YouTuber界老大哥「掌控其他竄紅頻道」!  網怒揭真相:好意被扭曲

記者劉宛欣/綜合報導

YouTuber阿滴擁有超過200萬的粉絲,影片正面又具教育意義,深受許多網友喜愛。日前有網友在Dcard上發文指稱他是「YouTuber界的老大哥」,甚至認為他「給人一種想掌控其他可能比他紅的頻道的感覺」,掀起了網友熱議。

▲阿滴英文擁有超過200萬的粉絲。(圖/翻攝阿滴IG、Dcard)

▲阿滴英文擁有超過200萬的粉絲。(圖/翻攝阿滴IG)

該名女網友9日在Dcard上以「對阿滴的看法?」為題上傳了評論阿滴的文章,內容寫道「覺得阿滴有點像YouTuber界的老大哥」,並進一步說道:「只要有點竄紅的頻道,他都會去跟人家認識,然後在影片下方留言,再過不久就會一起合作。」也提及許多YouTuber都將他視為貴人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該名網友甚至直言阿滴給她一種「想掌控其它可能比他紅的頻道」的感覺,還推測對方自認是教學型影片,粉絲也許不會每支影片都看,「才會努力要跟別人打交道,爭取更多的曝光及工作機會」。

▲阿滴英文擁有超過200萬的粉絲。(圖/翻攝阿滴IG、Dcard)

▲Dcard出現討論阿滴的熱門貼文。(圖/翻攝Dcard)

PO文一出,立刻吸引網友熱烈回覆,其中多數網友與貼文者持相反立場,反駁「他算是提拔一些小咖吧,順便當朋友有何不可?」、「YouTuber也可以看影片留言啦,我覺得他的留言都很真心沒有心機感」、「人家的個性就是喜歡交朋友吧?」、「熱心助人被說成掌控別人」、「被你扭曲的好像他別有居心一樣」。

▲阿滴英文擁有超過200萬的粉絲。(圖/翻攝阿滴IG、Dcard)

▲多數網友站出來為阿滴說話。(圖/翻攝Dcard)

此外,也有阿滴粉絲站出來解釋,表示很多YouTuber包含理科太太、博恩、啾啾鞋都曾尋求阿滴的幫助,阿滴也說過「很珍惜可以幫助人的時機點」,並呼籲大家更包容一點,不要總是帶負面眼光去看待別人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