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斯克開Cybertruck「防彈車」 吃完壽司直接撞翻路牌!

▲402km續航力、122萬起!特斯拉Cybertruck電動皮卡車開放預訂。(圖/翻攝自Tesla)

▲特斯拉發表首款電動皮卡車Cybertruck。(圖/翻攝自Tesla)

記者王致凱/綜合報導

特斯拉新車Cybertruck發表後,美國洛杉磯民眾上周末多次在街頭目擊實車上路,包括一次是馬斯克(Elon Musk)本人駕駛Cybertruck前往馬里布知名壽司餐廳Nobu用餐。馬斯克離開時還被人拍到,他的Cybertruck在停車場出口撞倒一個路邊指示牌。

綜合外媒報導,從現場民眾拍下的影片可見,當時馬斯克和有人用餐後準備離開,他的Cybertruck旁則聚集幾位好奇民眾打量。之後馬斯克坐進駕駛座準備離開,卻在出口處撞倒告示牌。不過,馬斯克並沒有停車,而是直接駛離停車場。

網友質疑馬斯克是否酒後駕車,竟然沒發現自己撞倒東西;也有人質疑特斯拉是否沒有對該車的視線死角進行測試。另外有人點出,該車沒有後照鏡上路,是否符合加州交通法規。

特斯拉旗下首款皮卡車Cybertruck,發表時強調車身使用堅固不銹鋼打造,搭配「號稱能夠防彈」的裝甲玻璃('Armor Glass'),未料發布會上用鐵球砸車卻破功,一砸就讓Cybertruck玻璃碎裂。儘管如此,Cybertruck的訂單仍瘋狂湧入,光是發表後5天就有高達25萬新訂單。

►滑新聞還能亮起來,偷偷分享皮膚發光秘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