潤娥低溫5度裸腿辣穿超短裙! 「直逼大腿根」小褲褲險看光…網:小心別感冒

記者阮巧雯/綜合報導

南韓女團少女時代成員潤娥長相甜美、身材比例完美,吸引大票粉絲喜愛,近日現身韓國仁川機場,準備前往澳門參加活動。但當天僅有5度低溫,她依然辣穿超短迷你裙,照片一曝光,網友驚呼不已:「小心著涼啊!」

▲▼潤娥將於12月13日來台。(圖/Jello提供、翻攝自潤娥微博)

▲潤娥擁有甜美長相、姣好身材。(圖/Jello提供)

潤娥身穿棕色高領毛衣,搭配同色系格子鋪毛外套,看起來保暖度100%。但往下看,她裸腿單穿直逼大腿根部超短裙,一不小心小褲褲就會被看光,在氣溫5度大秀雪白逆天長腿,搭配黑色短靴時尚度滿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潤娥氣溫5度辣露大腿根。(圖/翻攝自IG)

▲潤娥氣溫5度辣修長美腿。(圖/翻攝自IG)

不少網友看了也相當佩服她抗冷程度,紛紛留言:「是我的話腿會冷到發黑」、「腿不冷嗎」、「居然沒有冷到流鼻涕」、「我看到都瑟瑟發抖了」、「小心別感冒!」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