年薪300萬竹科男「擁50套房當包租公」 女房客晚3天繳租…他抓狂砸人

▲▼房產,租屋,套房,租金,台灣,房屋,房子,房東,交屋。(圖/翻攝自pixabay)

▲竹科蕭男除了擁有令人稱羨的高薪,還有50間套房收租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記者陳凱力/新竹報導

新竹一名竹科男,除了擁有年薪300萬的收入,還有50間套房出租,卻因與房客發生糾紛,竟拿物品朝女房客背後丟擲,造成她左肩挫傷。由於竹科男犯後仍無悔意,也未與被害人達成和解,新竹地院依傷害罪判刑4月。

竹科蕭姓男子除了擁有令人稱羨的300萬年薪金飯碗,還是名座擁50間套房的包租公。房客柯女指控,2018年11月自己向蕭男承租套房,雙方因房屋租金補助及公共空間擺放私人物品等事發生爭執,2019年2月1日她因未繳房租與蕭男在3日中午商談,沒想到蕭男竟趁她下樓時,將她放置於3樓陽台附近的鐵製拖車及雜物,朝她身後丟擲,致左側肩膀挫傷。

蕭男否認傷害及毀損犯行,辯稱因柯女遲繳房租,根據契約未繳房租,就不能進入房屋,而屋內的東西將被視為垃圾清除,他僅向對方表示,她侵入民宅,會請警察來處理,之後他就離開,完全沒有拿東西丟告訴人。

柯女表示,蕭男很兇的告訴她房租還沒有繳納,說已經3號了,要她趕快繳房租,自己向對方表示,即將要搬走了,只是新房還不確定,而且還有押金在蕭那邊,蕭男隨即要求她把東西拿走,柯女將自己的物品拿起轉身下樓,沒想到蕭男竟在此時朝她丟東西,柯女嚇得馬上打電話報警,並前往醫院驗傷。

醫師診斷,柯女左肩挫傷;警方也提供現場物品散落的照片。法官認為,蕭男為一成年人,智識已然成熟,閱歷應屬豐富,當知悉應依理性平和方式解決衝突,僅因為圖節省出租房屋稅金,而與房客產生嚴重糾紛,復不思以理性方式解決或溝通,竟恣意持房客物品朝其扔擲以宣洩自身情緒,造成房客身體受傷及財產上損失,顯見其自我情緒管理薄弱,及漠視他人身體、財產法益心態,所為甚不足取。

由於蕭男堅持自己並未違法,也未與柯女達成和解賠償其損失,法官考量年薪300萬的蕭男還有50間房屋出租,經濟狀況頗佳,因此依傷害罪判刑4月,易科罰金需24萬元。

►勝過高鐵撿到3百萬的快感    

►上市公司女主管棄高薪當23年全職媽 花心夫帶小三遊世界嗆:意外懷孕才娶你

►人夫出差兼外食!驚遇天菜女神 私密筆記曝光:我就是空虛寂寞

►臨停車狂晃!驚見「男女詭異交疊」 人妻敲窗...差點中風:是我老公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