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空手道小清新文姿云 過年展開60天長征拚奧運

▲文姿云出席永達公益活動。(圖/記者林育正攝)

▲文姿云出席永達公益活動。(圖/記者林育正攝)

記者林育正/台北報導

空手道好手「小清新」文姿云10日出席永達「紅包愛」公益活動,,為弱勢孩童募款。而他也透露在農曆過年後,將遠征歐洲長達60天,為奧運資格做最後的衝刺。

在公益活動上,文姿云和藝人威廉聯手為弱視兒童募集高達37萬元,「滿開心有機會參加公益活動,幫助需要的人,一開始就想說要募集超過20萬。」雖然北上參加公益活動,讓文姿云本日只參加了晨操,活動結束後還要趕回國訓中心補練,「其實沒什麼在休息,晚上回去補下午的練習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文姿云今年斬獲1金3銀2銅,如果滿分10分她給了自己8.5分的開分,希望明年再加1分。「技術上打起來感覺ok,有時給自己太多壓力,表現在中上,最主要是心態。場上狀況不好怎麼面對,還可以維持跟平常心態,是我還可以再調整的地方。」

文姿云最近將訓練量加大,從頭調整體能狀態,比賽前夕將再加入模擬戰術訓練。目前她在空手道奧運積分榜位居第3,維持在安全範圍內,明年1月下旬過年期間將從法國站開始4站賽事的征途。「提早跟爸爸吃個飯過年,60天在國外比完奧運積分賽。」

►讓自己變美的小心機

關鍵字: 文姿云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兄弟啦啦隊女神Peggy曝懷孕落淚 還沒準備好說再見

林書豪誤用「靜脈雷射」禁藥 最高可處禁賽1年、永不錄用

20歲「日本拳王」傳猝逝 《第一神拳》作者驚呆哀悼

快訊/國王承認林書豪誤用「靜脈雷射」療法 配合PLG藥檢及調查

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? 「沒想到她會說這句」

林書豪爆禁藥風波? 疑似「靜脈雷射」影片曝光引爆爭議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