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嘉市棒球賽明年改建 味全龍認養嗎?黃敏惠:尊重

▲▼          味全龍為嘉義租大銀幕   。(圖/記者劉峻誠攝)

▲嘉義市棒球場 。(圖/記者劉峻誠攝)

記者歐建智/台北報導

嘉義市棒球場在明年2月要改建了,是否是為了迎接味全龍進駐,嘉義市長黃敏惠表示,尊重球團。她在諸羅山盃棒球賽記者會高喊嘉義市要有職棒球隊。

嘉義市棒球場在1918年就興建完成,1998年改建成目前的模樣,嘉義市計畫在明年2月開始進行改建,10月完工,迎接明年諸羅山少棒賽,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黃敏惠表示,球場還是維持是天然草皮,主要整建電子計分板、看台座椅等硬體設備。

她希望嘉義市可以有職棒隊,味全龍之前與嘉義市合辦與澳職的交流賽,也有意認養嘉義市棒球場,黃敏惠表示,味全龍會不會選擇嘉義市當主場,會予以尊重,但希望有更多職棒比賽在嘉義市舉行。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20歲「日本拳王」傳猝逝 《第一神拳》作者驚呆哀悼

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? 「沒想到她會說這句」

影后全鐘瑞緊身褲開球!大谷翔平沒看 二人同年同月同日生

大谷妻子「女籃引退」影片被挖出 1天觀看破100萬:笑起來像翔平

聽到羅素要詹皇打爆自己 柯瑞飆4分打回嗆:滾上場你這懦夫

謝淑薇15分差重返世界球后寶座 10個月內「從沒排名變第1」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