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總統被批「落跑市長」 韓國瑜:沒有對不起高雄市民...選上1週待3天

▲▼韓國瑜接受電視專訪。(圖/翻攝台視)

▲韓國瑜接受電視專訪。(圖/翻攝台視)

記者邱茀濱/綜合報導

國民黨候選人韓國瑜自從決定參選總統以來,就不斷被外界批評為「落跑市長」。對此,韓國瑜10日在電視專訪中表示,他選上總統後絕對不會離開高雄,若是落選的話,也只是請假,「何來落跑之有」?此外,他們在高雄做了將近一年的時間,這一年的政績攤在陽光之下檢驗,「我們心中沒有任何覺得對不起高雄市民」。

對於被問及有的聲音覺得韓國瑜去參選總統是落跑了,「上次把票投給您,好像某種程度也是被騙了。」對此,韓國瑜指出,他選上總統後一星期至少在高雄待3天,絕對不會離開高雄,還會移動式的管理「全台灣跑」。

他補充,總統不能高高在上,大家過去古板的觀念認為「當官就要大三級」,那在神佛之間最大的就是玉皇大帝,最小則是土地公;人間最大的官是總統,最小則是里長,那大家會習慣總統就是要高高在上,這觀念完全是錯,且「大錯特錯」,總統可以完全跟民眾在一起。

不過,主持人則問及但民眾認為的落跑是說,韓離開高雄市長這個職務,就去中央了,「所以大家對這件事情是不諒解的」。韓國瑜強調,若他落選,他只是請假,「何來落跑之有」?同時在高雄做了將近一年的時間,這一年的政績攤在陽光之下檢驗,「我們心中沒有任何覺得對不起高雄市民」。

韓國瑜又說,光這一年高雄市政府做的事情,真的是非常的多,但是為什麼大家覺得好像沒做什麼事情?「是因為民進黨的議員在高雄市議會不停的抹黑、剪片子,不停的來汙衊高雄市政府,『大錯特錯』。」

►韓妞激推「IG爆款」~超殺發光價來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