余天找他選立委 施文彬爆「3區域選1個」:得先去問我媽

記者林彥君/台北報導

高慧君與施文彬日前上《MUCH金點秀》,施文彬也在節目上透露余天找他選立委的細節,更表示因為80歲老母親堅持不讓他從政而不了了之。張秀卿則爆料,20年前施文彬曾向她求婚,施文彬當時到處向人開玩笑求婚,讓張秀卿怒吼:「蔡秋鳳、王瑞霞也曾是他的求婚對象。」

▲▼ 施文彬。(圖/年代提供)

▲施文彬曾被找去選立委。(圖/年代提供)
 
施文彬透露2020年總統大選逼近,他除了受邀到許多選舉造勢活動演唱,余天還找他參選立委,已經談到三個區域給他挑一個,但身為遺腹子的施文彬顧慮高齡80歲的母親感受,向余天表示:「我先問一下我媽。」但隨即遭到母親強烈反對,更表示:「政治她不敢碰,也不希望施文彬從政。」

▲▼ 施文彬。(圖/年代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高慧君(左2)和施文彬上節目。(圖/年代提供)
 
張秀卿則爆料,約20年前曾被施文彬求婚,並在節目現場還原對話。當時施文彬沒頭沒尾的問她:「妳家有屋頂嗎?」張秀卿點頭後,施文彬馬上說:「我想說,我可以娶妳嗎?」超狂發言嚇壞張秀卿,施文彬這才接著說:「因為我喜歡放鴿子,我可以在你頂樓養鴿子。」讓張秀卿又好氣又好笑,事過多年才發現,施文彬這招也對閨蜜蔡秋鳳、王瑞霞用過,施文彬調皮地笑說:「開玩笑的啦!誰會為了養鴿子結婚。」節目11日晚間9點播出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