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台北車站穿平底鞋登板!王維中近期找黃暐傑練球備戰明年

▲▼王維中。(圖/記者顏如玉攝)

▲王維中台北車站投球。(圖/記者顏如玉攝)

記者劉峻誠/台北報導

旅美投手王維中11月初被海盜移出40人名單,明年還沒找到落腳處,不過近期也開始展開訓練,以備戰明年球季。

王維中表示,現在已經開始慢慢丟球,「哥哥(王躍霖)最近跟球隊出國旅遊,所以也找黃暐傑一起練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王維中今(10日)與邀請金鐘獎生活風格主持人獎得主李霈瑜、藝人威廉、空手道選手文姿云、奧運A標泳將王星皓、馬拉松選手陳宇璿、滑輪競速溜冰國手陳映竹、跨欄選手陳奎儒,一同擔任永達社會福利基金會連續8年舉辦「紅包愛」公益活動的公益大使。

陳宇璿、陳奎儒打頭陣,與台東喀瑪國際慈善協會個案一同進行跨欄,最後募得20萬元;王星皓、陳映竹與台中市私立張秀菊基金會個案進行肌耐力挑戰,最後募得20萬;威霖、文姿云與社團法人台灣怡心寶貝社群協會個案一起玩拳擊,由個案擊破威廉身上的標靶為遊戲,最後募到37萬;王維中則與李霈瑜一組,由王維中進行九宮格投球,最後用10球成功擊破9格,最後成功募到51萬。

這次活動一共募得128萬,8年下來永達募到1299萬元,並為將近50個弱勢社福機構度過寒冬。

雖然這次活動辦在台北車站,且王維中穿著平底鞋投球,讓他感到很特別,不過他還是完成任務。他表示因為現在已經開始練球,所以投九宮格沒問題,他說:「很擔心我沒丟到,但最後都有打到,所以我沒有理由,如果打不到我理由就會很多了。」

關鍵字: 旅美球員大聯盟王維中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? 穩坐聯盟打擊王+多項數據再創巔峰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是時候了!NCAA「小鯊魚」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

魔鷹擊到球心「很可怕」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