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12強/對韓國無失分 張奕:羅德球場怪風幫助我

▲12強棒球賽,中華隊投手張奕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12強棒球賽,中華隊投手張奕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記者歐建智/台北報導

日職台灣投手張奕例行賽在羅德球場的表現很差,但12強賽複賽在羅德球場碰上韓國,卻投出6.2局無失分,張奕說出其中的最大關鍵竟是「羅德球場幫助我」。

張奕在羅德球賽出賽2場,2局被7支安打,有1支全壘打,失4分,防禦率高達18.00。12強賽對韓國在羅德球場,卻是6.2局被4支安打、4次三振與4次保送、無失分,拿勝投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對於例行賽與國際賽有不同的表現,張奕表示,羅德球場 第一次登板中繼,是生涯一軍初登板,搭達球場車子停下來,下車時球迷一直叫,腦袋已經空白。而且腳抖個不停,心想要怎麼站上投手丘。

張奕表示,站上投手丘時只有上半身,下半身沒了知覺,體緊張到麻掉,球速丟不出來,很緊張,第2次上有場好一點,但打爆下二軍。

9月11日在羅德球場先發戰羅德,只投1.1局失4分退場,張奕表示,那一天狀況不是很好。

第3次在羅德球場出賽是碰上韓國,張奕表示,第一局無人出局占二、三壘,一般可能會被得2、3分是正常的,沒想到守住沒有失分,應該是球場在幫助,因為凡風向剛好是吹向球場,打高飛球球咳回內野,羅德球場幫助我。

關鍵字: 12強12強中華隊張奕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

大谷道奇主場首戰「愛妻」真美子沒缺席!抱著愛犬一旁觀戰

柯瑞落淚原因曝!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:若輸了問題更大

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「跑過頭」無礙!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

快訊/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

準備去「粒保樂園」!台鋼雄鷹啦啦隊「一粒」4月班表出爐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