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「摔在消防隊前!」基隆男從停車場墜樓亡 媽媽:我陪他兩天了

▲ 基隆信二路停車場驚傳男子墜樓 媽媽放聲痛哭:我陪他兩天了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▲ 基隆信二路停車場驚傳男子墜樓,媽媽放聲痛哭:我陪他兩天了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,下同)

記者郭世賢/基隆報導

基隆市消防局防災大樓正前方騎樓,10日下午5時許一名男子從高處墜樓當場身亡,男子媽媽放聲痛哭說,兒子有輕生念頭,已陪他兩天了。兒子說要上樓去停車場拿東西,還要母親不跟上樓,沒想到一直等不到人,警方已封鎖現場,男子墜樓原因正由警方調查案發原因。

基隆消防局信二分隊值班隊員說,10日下午接近傍晚,外頭傳來異常巨響,並到外出查看,驚見有名男子躺臥在路面,當場死亡沒有送醫。基隆市信二立體停車場,共有13樓,從5樓起就是開放式的停車場,消防局信二分隊及防災大樓,位在1、2樓。

據了解,死者為40歲多歲林姓男子,林男有輕生念頭,母親已陪他兩天,得知消息放聲痛哭。她說,兒子將包包拿給媽媽,叫她不要跟上樓,遲遲一直等不到兒子下來,沒想到,墜樓慘死在騎樓道路上。附近民眾表示,曾見過男子,他連續兩天都有來。至於墜樓原因正由警方調查釐清中。

這棟大樓在2019年4月,也有一名男子墜樓亡。

●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。

「時間對我們來說完全沒用!」

▲ 基隆信二路停車場驚傳男子墜樓 媽媽放聲痛哭:我陪他兩天了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▲ 男子媽媽放聲痛哭說,兒子有輕生念頭,已陪他兩天了。

▲ 基隆信二路停車場驚傳男子墜樓 媽媽放聲痛哭:我陪他兩天了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▲ 基隆市消防局防災大樓正前方騎樓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