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日職/明年成績好加高薪 張奕:我要他們等著看

▲旅日投手張奕。(圖/中華職棒提供)

▲旅日投手張奕。(圖/中華職棒提供)

記者歐建智/台北報導

旅日歐力士投手張奕在12強賽有好表現,但成績無法讓他獲得明年大幅加薪,明年年薪是800萬日圓,張奕說:「我要讓他們好好看著我,明年投出好成績。」

張張奕在去年棄打投,今年在5從育成選手變成支配下球員,8月8日對日本火腿首次先發出賽拿下生涯首勝,今年8場出賽有2勝4敗、防禦率5.93,加薪380萬日圓,明年有800萬日圓年薪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他表示,在談薪水期待可以再高一點,但今年今年成績不好沒有話說,12強表現不能拿來不是調薪,他們也想幫我加薪 ,承諾只要明年成績好,加薪不手軟。

張奕表示,「只能忍耐,要在明年有好成績,我要他們等著看我明年投出好成績,明年成績好就會會加高薪。」

張奕為著明年拚先發輪值做準備,他說:「12強讓我有很大自信,為明年賽季準備。明年春訓完才會知道是不是在一軍輪值先發,做好春訓準備。」

關鍵字: 日職張奕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日漫畫成真!男大生「左右開投」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

快訊/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!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: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

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!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

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: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