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VENTEEN確定五度來台! 229「林口開唱」陪克拉過連假

記者蕭采薇/綜合報導

南韓超人氣男團「SEVENTEEN」9月攜正規三輯《An Ode》回歸,發行三天就打破首週最佳銷量,以70萬張成績超越前作《You Made My Dawn》33張一倍以上,更是出道迷你專輯《17 CARAT》首週銷量1400張的500倍成長,成員HOSHI因此感動飆淚。他們也宣布,將於2月29日來台開唱,與克拉們渡過連假。

►更多【2019MAMA】相關新聞請點此

▲▼SEVENTEEN巡迴演唱會《ODE TO YOU》將於228來台演出。(圖/Live Nation Taiwan提供)

▲SEVENTEEN巡迴演唱會《ODE TO YOU》將於228來台。(圖/Live Nation Taiwan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SEVENTEEN最新世界巡演《ODE TO YOU》,繼首爾、日本、東南亞、北美場次後,台北場確認2020年2月29日在國立體育大學綜合體育館(林口體育館)舉辦,要陪伴全台CARAT(又稱「克拉」,粉絲名稱)度過228連假。

「SEVENTEEN」有「13名成員+3個分隊+1個團體=17」意涵,分為主唱隊、嘻哈隊還有表演隊,出道以來有「自給自足偶像」、「家庭手工業偶像」稱號,作曲、作詞、編舞、製作一把抓,但專輯銷量、演唱會規模更是年年擴大,2020年《ODE TO YOU》巡演更首度進軍歐洲,5月份則戰日本三大巨蛋,預定於東京、大阪、福岡三地舉辦共5場演唱會,展現超強人氣。

▲▼SEVENTEEN隊長S.COUPS,因為「心理不安的症狀」將暫時停止活動。(圖/翻攝自IG、官方微博)

SEVENTEEN隊長S.COUPS近來因心理健康問題,暫停活動休養。(圖/翻攝自IG)

韓語正規三輯《An Ode》首週銷量大破70萬,成員淨漢在電台訪問時表示:「第一週宣傳結束後,有時間的孩子聚在一起吃飯,吃飯的時候剛好過了半夜0點,專輯銷量消息出來了,成員都覺得好神奇,HOSHI還哭了,就是一股情緒突然湧上來,很開心也覺得很神奇,非常感謝大家!」13位成員要帶著所有CARAT一一完成夢想。

SEVENTEEN在2016年首次來台,2017年、2018年以演唱會再度造訪,中間也曾來台參加拼盤演出,2020年將是SEVENTEEN第五度來台,獻上第三次單獨演唱會。不過11月中SEVENTEEN隊長S.COUPS因心理健康問題暫停活動休養,若是到時狀況好轉,台灣克拉們還是有機會看到他的出現。

►2019 MAMA頒獎典禮由ETtoday新聞雲與星光雲APP與全網線上播出,到12月18日前在ETtoday都看得到喔。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