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子玄4年婚變原因曝光! 鬆口「有了兒子一切都變了」

記者劉宛欣/綜合報導

八點檔女星陳子玄和大14歲演員老公陳建隆2015年結婚,育有2歲的兒子「棉花糖」恩恩,過去時常在臉書公開放閃,10日卻被證實雙方已離婚,離婚消息曝光後,兩人離婚的原因也隨之浮上檯面。

►【陳子玄、陳建隆離婚相關新聞】請點此

▲雙方離婚原因曝光。(圖/翻攝陳子玄臉書)

▲陳子玄與陳建隆結束4年婚姻。(圖/翻攝陳子玄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陳子玄與陳建隆結束四年婚姻,根據《東森新聞》報導,陳子玄坦言離婚原因是「雙方溝通不良,個性上磨合不來」,才會決定離婚,然而兩人都尚未正面做出回應,孩子的扶養權部分,所屬公司三立藝能則回覆《ETtoday星光雲》表示「兩人會做最完善的討論並取得共識」。

▲雙方離婚原因曝光。(圖/翻攝陳子玄臉書)

▲雙方離婚原因曝光。(圖/翻攝陳子玄臉書)

陳子玄和陳建隆相差14歲,日前曾和女方爸爸一起上節目,當時爸爸坦言初見陳建隆時,心中充滿疑惑,不解女兒怎麼會找一個中年人來當男友,並透露其實希望女兒感情多些歷練,再走入家庭。陳建隆也說到,當初陳子玄曾和他說很憧憬未來的家庭生活,但生了兒子後一切都變了,完全出乎陳子玄想像,陳子玄也接話說到那個未來可能是10年後的未來,她也坦承自己真的太早結婚了,其實有點遺憾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