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日職/12強美式調整很有用 張奕明年要學江少慶

▲旅日投手張奕。(圖/中華職棒提供)

▲旅日投手張奕。(圖/中華職棒提供)

記者歐建智/台北報導

旅日歐力士隊投手張奕在12強棒球賽先發2局都是無失分勝投,在12強賽先發時不用日式準備,而是學江少慶的美式自我準備方式,效果十分不錯,他說:「明年球季如果有先發,會用這個方式賽前準備。」

張奕在12強比賽對委內瑞拉先發7局無失分,拿到勝投;對韓國先發6.2局無失分,最後7比0贏球獲勝投,13.2局無失分、2勝,防禦率0,獲選防禦率王、勝率王及最佳投手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他在12強比賽是採取美式賽前準備,張奕表示,自己一直是用日式賽前準備,很好奇美式的準備是怎樣,日本賽前練習都差不多一樣,先發當天會跟著球隊做動作。

張奕表示,在12強賽看到江少慶都是自己一個人做,賽前不用跟著球隊做什麼,江少慶說比賽前在做準備就好,於是委內瑞拉那一天就學著自己測試看看,賭一下自己有什麼改變,可能日本賽前訓練會泿體力,但這是自己猜的,測試後感覺不錯,明年有先發就用這個做準備。

但張奕也說,會先跟教練溝通好,但比賽是我不是他們,只要成績好就好,這也是他們要的目的,每個地方都一樣,要改變詭要他們先講好,但身體是我的。

張奕表示,沒想到會拿3座獎,拿到獎證明自己還可以為明年球季準備,這只是一個過程而已,保持這個自信為明年準備,沒有想很多,把準備的功課做好。

關鍵字: 日職張奕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!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

快訊/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

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:心情像坐雲霄飛車

湖人如願再碰金塊? 詹皇變全力詹:得打「無失誤」籃球

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分組第1闖世界盃16強

富邦近5戰勇奪4勝 辛元旭:球隊氣氛一直都不錯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