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田中賢介知道異國打拼辛苦!主動讓出3號 盼王柏融明年爆發

▲▼北海道日本火腿鬥士隊開幕系列戰第二戰,日本火腿鬥士,王柏融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北海道日本火腿鬥士王柏融。(圖/資料照片)

記者劉峻誠/綜合報導

北海道火腿鬥士台灣野手王柏融明年背號從原本的99號改為3號,3號原本是田中賢介前輩所穿,但田中賢介今年引退,王柏融承接這個號碼,根據《full-count》報導田中賢介希望3號能給王柏融力量,讓他打出爆發性的實力。

▲▼北海道日本火腿鬥士隊開幕系列戰,日本火腿鬥士,田中賢介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北海道日本火腿鬥士田中賢介。(圖/資料照片)

為何王柏融會更換背號,這是田中賢介自己提出的意見,因為他也曾在2013年轉戰美國職棒,知道一個人在異地打拼很辛苦。

田中賢介希望將自己的3號傳給王柏融,讓3號化作王柏融的力量,並全力為王柏融加油,希望他明年能爆發,打出應有的實力。

王柏融一開始聽到這項提議時,知道3號在火腿相當重要,就連他在美國2年期間,火腿都沒人敢穿上這個背號,因此並沒有馬上答應,直到一週前才點頭換號碼,這讓田中賢介感到窩心。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:他努力不哭出來

快訊/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

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

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

勇士柯瑞氣哭了!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

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