陸海空軍武器皆入列 國軍2020形象月曆超吸睛

▲▼國防部發表國軍109年形象月曆。(圖/國防部提供)

▲國防部發表國軍109年形象月曆。(圖/國防部提供)

記者林銘翰/台北報導

國防部10日發布國軍109年形象月曆,本次月曆採用「決心」做為主軸,由各項戰演訓任務的上百張照片中精挑28張照片,呈現了F-16構改戰機、30機砲雲豹甲車、沱江艦等演訓照片。

國防部10日上午召開例行記者會,除發表國軍109年形象月曆,也就全民國防教育「寒假戰鬥營」活動進行公開抽籤。國防部文宣心戰處長樓偉傑少將表示,本次月曆是採用「決心」做為主軸,不僅簡明易懂,也符合國軍在國人心中的形象,更彰顯出國軍承諾永不變質的決心。

樓偉傑表示,109年形象月曆計有「勢如破竹」等12個月份子題,象徵身為中華民國軍人的氣概,攝影團隊從各項戰演訓任務中拍攝了上百張精彩的照片,經過層層嚴格把關和篩選,最後精挑細選了28張來呈現「國造CM-11勇虎戰車」、「劍龍級潛艦」、「F-16A/B型戰機構改」、「國造30公厘機砲戰鬥車」、「國造沱江軍艦」、「勇鷹新式高教機」、「AH-64E攻擊直升機」、「UH-60M黑鷹直升機」、「濟陽級飛彈巡防艦」、「國造IDF戰機」、「愛國者二型防空飛彈」、「國造雷霆2000多管火箭系統」等氣勢磅礡的軍武影像。

▲▼國防部發表國軍109年形象月曆。(圖/國防部提供)

▲國防部發表國軍109年形象月曆。(圖/國防部提供)

樓偉傑說明,形象月曆封面的「決心」兩字,由曾獲得國軍文藝金像獎,書法類的銀像獎得主湯治平上士操刀,湯治平以兼具行書流暢及楷書端莊嚴謹的行楷字體來書寫,象徵國軍硬實力與軟實力兼具的全方位守護。在顏色方面,特別透過燙金效果來處理,不僅有以歡喜吉祥迎接新年的意義,更用以凸顯國軍堅實的戰力真金不怕火煉,全體官兵的決心更是「金字招牌」。

樓偉傑強調,國軍文宣工作最重要的目的,就是把國軍官兵認真負責的一面,忠實呈現給國人,期待因為國軍真金不怕火煉的決心,能帶給國人美滿幸福的安心;而國人燦爛的笑容,就是全體官兵最有價值與意義的回報。

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