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建隆曬「她的背影」情斷4年妻陳子玄! 苦嘆:今生註定不能夠有

記者阮巧雯/綜合報導

三立八點檔台劇《炮仔聲》女演員陳子玄2015年和大自己14歲老公陳建隆結婚,兩人育有1子「棉花糖」恩恩,一家3口幸福美滿。如今兩人卻確定離婚,結束4年短暫婚姻,陳建隆9日臉出突然分享一則歌曲連結,悲傷歌詞讓網友看了不禁聯想,兩人婚姻出狀況早有前兆。

▲▼陳建隆臉書發文。(圖/翻攝自陳建隆臉書)

▲陳子玄和陳建隆簽字離婚,結束4年短暫婚姻。(圖/翻攝自陳子玄臉書)

陳建隆臉書分享歌手王傑《她的背影》,歌詞唱道:「愛情這東西不會長久」、「眼看那愛情如此飄過,只有含淚讓它走,她的背影已經慢慢消失在風中」。陳建隆敘述也寫道:「過了今夜我將不再有、也許今生註定不能夠有⋯」,不少網友都猜想他似乎透過悲傷歌詞訴說兩人生變感情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►【陳子玄、陳建隆離婚相關新聞】請點此

▲▼陳建隆臉書發文。(圖/翻攝自陳建隆臉書)

▲陳建隆臉書發文。(圖/翻攝自陳建隆臉書)

陳建隆除了突然分享悲歌,也上傳一張手戴逝世爸爸留下的手錶,配圖PO文:「今天就這樣出現在桌子上,是不是你在告訴我你不想留在這怕我忘記把你帶走…,對不起…爸…我還是跟你走了一樣的路,我失守了…」

▲▼陳建隆臉書發文。(圖/翻攝自陳建隆臉書)

▲陳建隆臉書發文讓網友不禁猜想兩人婚姻生變早有前兆。(圖/翻攝自陳建隆臉書)

陳建隆臉書充滿濃濃悲傷氛圍,不少網友都相當擔心,也有網友似乎早就猜到兩人離婚消息,留言表示:「其實最近看你PO文我早有預感…沒想到今天就被爆出來了...加油加油 你真的很棒!新好男人!未來會更好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