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子玄簽字離婚! 斷開大14歲老公陳建隆…4年婚畫下句點

記者陳芊秀、李欣容/綜合報導

29歲藝人陳子玄10日爆簽字離婚!她和大14歲演員老公陳建隆2015年結婚,育有2歲的兒子「棉花糖」恩恩,過去時常在臉書公開放閃,沒想到結婚4年出現裂痕,未來有關孩子撫養權,對此三立藝能回覆《ETtoday星光雲》證實:「陳子玄與陳建隆於日前已經登記離婚,關於孩子監護權及其他事項,兩人會做最完善的討論並取得共識,謝謝媒體關心,也請大家給予更多空間,謝謝大家!」

【陳子玄、陳建隆離婚相關新聞】請點此

▲▼陳子玄夫妻做菜直播測試-陳建隆,陳子玄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▲陳子玄、陳建隆簽字離婚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陳子玄24歲時嫁給陳建隆,相差14歲的婚姻引發外界關注,日前夫妻倆和爸爸一起上節目時,爸爸也坦言,其實是希望女兒多交一些對象才結婚,真的太早步入家庭生活。

陳建隆也說到,當初陳子玄曾和他說很憧憬未來的家庭生活,但生了兒子後一切都變了,完全出乎陳子玄想像,陳子玄也接話說到那個未來可能是10年後的未來,她也坦承自己真的太早結婚了,其實有點遺憾。

▲▼陳子玄、陳建隆。(圖/衛視中文台提供)

▲陳子玄、陳建隆日前合體上節目。(圖/衛視中文台提供)

陳子玄和陳建隆結婚4年,2017年3月生下兒子,沒想到孩子罹患喉頭軟化和舌頭後倒,接受手術治療,又被診斷出罹患癲癇,讓她崩潰得了憂鬱症,在兒子出生滿一年時,曾在臉書發文,「身體累心裡也累,種種自責跟疲累加在一起。」此外,她也坦言好多是沒有完成,好多夢想沒有實現,對於成為母親養育兒子,則視為人生最大的成就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