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金燕壓軸跨年被嫌過氣! 每天苦撐練習「身體熬出病」:大家喜歡一切都值得

記者阮巧雯/綜合報導

謝金燕(姐姐)每次跨年晚會都精心準備,今年也將壓軸登場桃園跨年表演,不少粉絲都期待不已,但卻被周刊暗指「似乎已退燒」。她發文問道「真的膩嗎」,今日也透露為了想壓軸表演,身體出狀況,網友們看了都紛紛加油打氣。

▲▼謝金燕為準備桃園跨年表演每天抽筋。(圖/翻攝自謝金燕IG)

▲謝金燕每年跨年晚會都精心準備。(圖/翻攝自謝金燕IG、年代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謝金燕一直以來都秉持著「讓大家盡興,得到驚喜與快樂」信念,無論刮風下雨,都用心演出每場跨年表演。她PO文寫道:「在僅有的硬體條件下要變出每年都不同的戲碼…實在是超高難度的好嗎!」堅持「拼到最好」。

▲▼謝金燕為準備桃園跨年表演每天抽筋。(圖/翻攝自謝金燕IG)

▲謝金燕為準備桃園跨年表演每天胃抽筋。(圖/翻攝自謝金燕IG)

她也透露「為了想節目我每天胃抽筋」,但只為了在寒冷的跨年夜,讓所有觀眾感受到「姐姐的溫度」,對自己精神喊話:「只要你們喜歡姐姐給你們的回憶,這一切都值得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