鹹濕企劃「5分鐘大挑戰」!女直播主性愛片外流 悲憤4天怒告:家人知道也不在乎

鹹濕性愛片外流遭嗆「敢拍就不要怕」 直播主夢夢告網友

圖、文/鏡週刊

情色付費平台SWAG女直播主自拍鹹濕性愛影片,供使用者付費下載後遭側錄,外流到網站或A片群組裡,還有網友酸「敢拍就不要怕外流」,遭她以「違反著作權法」開告,女直播主在其推特表示:「希望作品被重視,不希望被外流的人消費」。

從女直播主的IG(現已關閉)與推特內容看出,身為SWAG直播主的她,將她所拍的性愛影片放上10~15秒左右內容預告供觀賞,粉絲可用「鑽石」購買影片觀賞。但有使用者在購買後將影片外流,還私訊直播主說:「妳拍越多,我收入越多」,疑似還收費「轉賣」。

鹹濕性愛片外流遭嗆「敢拍就不要怕」 直播主夢夢告網友

女直播主說影片外流4天以來,她非常氣憤又受傷,有躁鬱症的她不斷吃藥平復情緒,並表示就算以後不能再播SWAG,甚至讓家人朋友都知道也不在乎。

鹹濕性愛片外流遭嗆「敢拍就不要怕」 直播主夢夢告網友

根據《一劍浣春秋》曾介紹該名直播主影片文章的網友留言,「以外表身材來說這位只能說勝在自然」,而也有網友質疑,SWAG平台的走向約砲送禮為主,販賣成人影片是否算游走法律邊緣。

更多鏡週刊報導
楊超越被爆未成年同居 經紀公司闢謠:請規矩點
「暗黑郭雪芙」台灣開房間 嬌喊:好大好大
全身上下體無完膚 小嫻踩恨天高大秀鋼管舞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