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正元公開呼籲「杯葛謝震武」 怒批討好綠營抓韓國瑜小辮子狂轟猛炸 

▲▼怒飆韓國瑜10分鐘引熱議 謝震武霸氣回應了!。(圖/翻攝自《新聞面對面》)

▲謝震武主持政論節目,針砭時事。(圖/翻攝自《新聞面對面》)

記者蔡文鈴/台北報導

國民黨副秘書長蔡正元10日在臉書發文批評知名主持人謝震武為了討好綠營,抓住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的小辮子狂轟猛炸,並公開呼籲「杯葛謝震武」。

蔡正元表示,謝震武是政大法律系畢業的電視政論節目主持人,號稱公正不偏頗,但近日謝震武的言論偏綠到不符比例原則,完全不顧法律人的信條「抓住韓國瑜的小辮子狂轟猛炸。」

蔡正元說,外交部長吳釗燮違反憲法原則召來警察阻擾立委監督權,但謝震武不敢多說一句吳釗燮,卻抓著國民黨立委的小辮子狂轟猛炸。

蔡正元痛批,謝震武這種輕重不分、大小事失衡、綠色變臉毫不顧忌,完全忘記他自己唸過的憲法學理,因此公開呼籲杯葛謝震武,向他代言的所有產品、所有商號表示憤怒的抗議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