妻兒遭人騙進深山還生3胎…10年後被警方找到!丈夫竟絕望變成「女生」

▲▼丈夫心碎變性,令人不勝唏噓。(示意圖,非新聞當事人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▲丈夫得知殘酷真相後變性,令人不勝唏噓。(示意圖,非新聞當事人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記者陳雕文/綜合報導

北部一對平凡夫妻結婚後育有一子,沒想到妻兒遭人誘拐,從此音訊全無,丈夫苦尋10年!後來警方發現妻兒在沒水沒電的山區裡跟友人生活,這段日子裡還生了3名兒女;人夫與兒子重逢後察覺兩人長得不像,驗了DNA才知他並非親生…找到妻兒應該要開心的,卻是這種結果,人夫絕望「變性」成為女生。

看似平凡的小家庭卻走了樣…

2008年,輕度智能障礙的人妻花花(化名)抱著兒子在街上散步,巧遇老公的朋友阿倫(化名),阿倫見花花單純可愛,竟言語誘拐母子跟他走,並扮演起丈夫的角色,開始三人的「山居生活」;老公找不到妻小,心急如焚瘋狂找尋,怎麼也沒想到,自己已經被取代。

就這樣過了10年…

警方在去年於一處深山裡發現了「一家6口」,4個瘦到剩皮包骨的孩子看了令人心疼;據了解,孩子們若是飢餓,大多時間只能開水「喝到飽」,並睡在厚紙板上,在沒水沒電又散發濃烈異味的惡劣環境下生存。

承辦警員解釋,「這些小朋友都沒有離開過那個地方,開巡邏車載他們下山時,每個人都吐得亂七八糟;他們對任何食物都感到新奇,拿到什麼(食物)就不斷往嘴裡塞。」後來通報社會局介入,協助安置並報戶口,讓孩子們可以開始上學。

他成了「她」

承辦警員表示,妻小離開這麼多年,老公拼命尋找…好不容易發現人,得知老婆是被朋友誘拐還生了孩子,更令人難過的是,原先花花幫他生的兒子,居然也不是自己親生的。晴天霹靂的打擊,讓他就此崩潰…為了逃離殘酷的現實,他決定變性…透過手術讓自己重獲新生,不要再跟眼前的人有任何瓜葛。承辦警員說,妻小都找到後不久,再看到人夫已成了女生,令人不勝唏噓。

不再眷戀青春,因為我持續擁有

【其他新聞】

前一天帶美眉「開房過夜」…謝和弦吸毒遭老婆檢舉!被上銬還「眨眼比愛心」

快訊/謝和弦帶妹開房過夜又吸毒 老婆淚請警方抓人...3萬元交保!

「晚上要校園演唱」謝和弦吸毒3萬交保燦笑上車 校方急忙改由嫩妹歌手頂替

▼丈夫找了10年,總算盼回了妻兒,沒想到妻子跟人生活還生了3胎,就連起初兩人共同撫養的兒子也非親生,他徹底絕望,跑去變性當女生...(示意圖,非新聞當事人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▲▼丈夫心碎變性,令人不勝唏噓。(示意圖,非新聞當事人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