跨年演唱會「嘉賓名單用手畫的」 網一看「10個火柴人」笑瘋!

記者李玟儀/綜合報導

2019年已經進入尾聲,在台灣各縣市陸續宣布跨年演唱會的表演陣容,大陸各大衛視每年年末也會以豪華演出名單吸引觀眾,在前段時間湖南衛視宣布一部分演唱會歌手名單後,東方衛視也在9日釋出嘉賓,結果網友一看全都笑了。

▲▼東方衛視跨年晚會嘉賓。(圖/翻攝自微博/東方衛視跨年)

▲東方衛視跨年晚會嘉賓。(圖/翻攝自微博/東方衛視跨年)

東方衛視跨年的微博帳號在9日更新動態,小編說預知有大事發生,連夜趕製一幅「精美絕倫」的跨年盛典嘉賓畫像,結果畫像和網友想像中的完全不一樣,不是精緻的人物畫,而是像小朋友隨手塗鴉的「火柴人」一樣,畫風很抽象,10個人物一字排開,只有表情和髮型不同,辨識度基本為零,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東方衛視跨年晚會嘉賓。(圖/翻攝自微博/東方衛視跨年)

▲網友覺得這個雙馬尾的女生是迪麗熱巴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沒想到神通廣大的網友還是有辦法從中找出蛛絲馬跡比對,有人指出中間綁著雙馬尾的女生,應該是迪麗熱巴,她過去在節目中曾經綁過一樣的髮型,加上今年她參與錄製的《極限挑戰》第5季就是在東方衛視播出,因此出席跨年盛典的可能性很大,而確切的名單預計會在10日公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