把探班妹騙進廁所...保全男趁機「打開鳥籠」拉手想摸!她尖叫嚇壞:不要過來

▲尿尿,馬桶,男人,小便斗,男廁,公廁,廁所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阿宏邀女性友人來探班,竟將對方騙進廁所裸露下體意圖不軌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戴若涵/台北報導

台北一名擔任大樓保全的男子阿宏(化名)2018年間某日深夜,邀約女性友人君君(化名)來探班,孰料,他竟將對方騙進廁所內,強抱還脫褲裸露下體。君君一見嚇壞大叫,「把褲子穿起來」,但阿宏不僅充耳不聞,還拉君君的手去撫摸小兄弟。法院依強制猥褻罪判阿宏有期徒刑1年3月,可上訴。

判決指出,阿宏2018年2月20日晚間上班時,邀約君君探班,到了深夜10時37分許,他用上廁所無法將君君留在管理櫃台的理由,要求對方陪他到地下1樓廁所外等待。阿宏上完廁所後,先向君君表示,「要給妳看一樣東西」,接著竟強推對方進入男廁,還將門上鎖。

阿宏走向君君說,「好久不見、抱一下」,隨即出手想擁抱對方。君君一見嚇壞,趕緊出手推擋,「不要過來」,但阿宏卻仍強抱君君,她只好敷衍回抱一下,接著將阿宏推開,沒想到下秒阿宏竟將褲子脫下裸露小鳥,嚇得君君當場大叫,「開門」、「把褲子穿起來」,過程中不小心碰到了阿宏的生殖器官。

事後不甘受辱的君君報警處理,對此,阿宏辯稱,自己是陪同君君到地下一樓上廁所,解放完之後就一起返回櫃台聊天了,否認強制猥褻。

法院勘驗對話發現,君君曾傳訊息給阿宏,「你是不是覺得我很好騙?所以昨天才對我做那種事」、「還是他媽的一直以來都是你意淫的對象」,顯然與性事有關,阿宏則回應,「沒有好嗎」、「乖」等安撫用語。當君君再質問「你真的以為你把你那根露出來我就會讓你上」時,阿宏沒有反駁反而回應,「只是想說抱抱妳自己來而已」。

法官最後不採信阿宏的說詞,依強制猥褻罪判處他有期徒刑1年3月,全案仍可上訴。

修圖修到厭世!這款CP值很可以

【更多新聞】

包廂內按摩小兄弟...她見男客「一度軟腳」冷諷:沒感覺!再曝會館潛規則

見女員工走進倉庫...人夫「強制探入」!纖腰游移到渾圓 她驚喊:不要用我

「闖屋綑綁」猛拍裸照!人妻護女無奈喊:拍我就好...他待現場6hrs才離去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