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海底撈過生日=公開處刑! 網友怕爆:這才知道什麼叫壽星的卑微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海底撈獨特慶生方式讓許多網友直呼「超級尷尬」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實習記者賴韻如/綜合報導

大陸知名火鍋品牌「海底撈」一直都以超貼心的服務聞名,尤其是在店內慶生的壽星,更是會受到許多「特殊」待遇。近日有網友就在微博上指出,「沒在海底撈過過生日,你永遠不知道什麼叫做一個壽星的卑微!」沒想到意外掀起廣大網友熱議。

據《觀察者網》報導,一名大陸網友9日在微博分享自己和朋友去海底撈過生日的故事。她寫道,「我們事先將蛋糕藏進包包裡,然後吃飯時偷偷摸摸地從包包裡挖一口塞進嘴巴,就是怕被服務生看出來我們今天是來過生日的,然後變成餐廳的superstar。」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▼服務生拿出閃爍著生日快樂的燈牌,齊聚為顧客大唱生日快樂歌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沒想到這則貼文意外吸引大批網友「朝聖」,至今已累計超過1萬條評論,網友紛紛留言表示「超級感同身受!」大家也跟著分享自己的經歷,「海底撈是真的會組隊唱歌!超~級熱情」、「我帶著蛋糕進去的,一堆人帶著機器小車唱歌,最後還讓我和我媽擁抱」、「不過就是問了一句生日能不能打折,吃到一半一群人衝出來舉燈牌又唱歌,還給我們頒發了最美閨蜜獎狀,叫我和閨蜜彼此面對面,朗誦一首閨蜜誓言」、「我一個人去海底撈過生日,我重複了三遍要低調,過了一會兒一個機器人唱著生日歌來了,當時我超想淹死在這鍋裡,生日變忌日」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海底撈會組隊唱歌 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還有網友指出除了舉燈牌唱歌祝福外,海底撈服務人員更要求他表演拉麵,稱這根本就是公開處刑,「也不知道為什麼去過生日還要學才藝」。

對於海底撈「無微不至」的服務,許多網友則表示,「這種陌生人大張旗鼓的祝福形式我不太容易接受,尷尬的要命。」、「說真的,我是真的不喜歡這麼熱情的服務,海底撈去了一次就不想再去第二次了。」有網友則建議服務員「若有看到要過生日的可以表達祝福,同時詢問願意一起過嗎?潛台詞就是願意熱鬧還是安靜,給顧客選擇的主動權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