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傳BTS申請場地卡關 「假消息!」高市運發局決定開吉了

記者洪靖宜/高雄報導

最近網路瘋傳韓國「BTS防彈少年團申請2019年於高雄世運主場館舉辦演唱會受阻」,被引射為「高市府卡關」;但經查後,高市府運動發展局澄清,確定這是假訊息,運發局從未接到BTS防彈少年團借用場地舉辦演唱會的任何相關公文,籲請網友不要再以訛傳訛,也將針對散布不實消息去提告求償。

▲▼     運發局局長受訪        。(圖/記者翁進忠攝)

▲運發局長程紹同。(圖/記者翁進忠攝)

▲高市運發局澄清卡BTS是假新聞          。(圖/運發局提供)

▲網路傳防彈少年團向市府申請場地受阻 。(圖/運發局提供)

負責管理高雄國家體育廠(原世運主場館)與漢神巨蛋體育館的高市運發局澄清,因為陸續接到民眾私訊求證有關BTS防彈少年團申請場地受阻,運發局長程紹同表示「我們慎重去查證,完全是假新聞,立刻發新聞稿澄清,對於這類抹黑,對運發局造成影響,我們準備要提告。」

程紹同強調「他們沒有提出申請,經查也無相關公文,對於經紀公司名稱查證,完全沒有。」他補充「我們今天會向刑警大隊科偵組報案,針對散布不實消息去求償,造成高市府名譽受損,今天將提告追查。」

▲高市運發局澄清卡BTS是假新聞          。(圖/運發局提供)

▲高市運發局澄清卡BTS是假新聞 。(圖/運發局提供)

「時間對我們來說完全沒用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