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子郵件可以輕鬆大批轉寄囉!G Suite推出Gmail附加郵件功能 可一次夾帶多封Email

▲▼Google,Gmail,谷歌,信箱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G Suite 9日發布Gmail功能更新,讓用戶可將電子郵件「附加」至電子郵件內寄送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王曉敏/綜合報導

過去我們若有轉寄電子郵件或轉寄電子郵件內的文件時,總是有許多繁瑣的步驟,不過之後再也不用這麼麻煩了!G Suite 9日發布Gmail功能更新,讓用戶可將電子郵件「附加」至電子郵件內寄送,可同時點選多則一併寄送。意味著用戶今後不須事前下載郵件,也不用一封封慢慢轉寄。

Google G Suite團隊9日在部落格中發布Gmail更新,用戶現在可將電子郵件附加到Gmail的電子郵件中寄送。部落格中寫道,該團隊收到來自使用者的建議,認為在某些時候附加電子郵件,會比單獨轉發郵件更有效率,特別是想轉發與單個主題相關的多條訊息時。有了這項新功能,用戶便可將Gmail內的電子郵件作為附件夾帶至電子郵件內。

▼以附件的形式轉寄電子郵件。(圖/取自G Suite)

▲▼Gmail更新。(圖/取自G Suite)

附件中的電子郵件將以「.eml」檔案傳遞,用戶可根據需求附加任意數量的電子郵件,若附件大小超過25MB,則會透過Google雲端硬碟附加。接收對象點擊開啟.eml電子郵件附件時,該郵件將在新視窗中打開。該功能將自今日起「逐步」推出,預計於明年1月6日遍及全G Suite版本的Gmail。

以附件的形式轉寄電子郵件的步驟:

1. 在Gmail中選取所需電子郵件
2. 點選上方「更多」圖示「⋮」,點選「以附件形式轉寄」,或開啟新郵件並直接將選取的郵件拖曳至新郵件中

▼可直接將選取的郵件拖曳至新郵件中。(圖/取自G Suite)

▲▼Gmail更新。(圖/取自G Suite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