館長開賣腕錶!「每支36900」限量600支…強調最高規格 PTT爆熱議:買單嗎

網搜小組/鄺郁庭報導

「館長」陳之漢創辦成吉思汗健身房,近年來積極拓展事業版圖,除了擴點健身房,也推出服飾、健身食品等副業,日前更在直播中宣布會販賣限量600支錶,每支36900元,強調附有保證書編號,可以戴20、30年,「你就算拿外國超大牌子我也敢跟你比」。就有網友在PTT好奇發問「有人會買單嗎?」引起一陣熱論。

館長9日開直播,發表將開賣「惡名昭彰限量腕錶」 ,強調是台灣廠商製造(elegantsis)、瑞士機芯(SW-400瑞士Sellita自動機械機芯),錶面玻璃採用藍寶石水晶鏡面,顏色則有金、銀、黑3種。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YouTube館長成吉思汗)

▲館長將推出限量腕錶。(圖/翻攝自YouTube館長成吉思汗)

館長表示,每個顏色限量200支,價格則是36900,一支錶附不鏽鋼、皮錶帶各一,還有防潮箱、雷射標籤保證卡、換錶工具,「如果這樣子,36900你嫌貴,那我沒有辦法再做了,這樣的規格是非常高的」,還在直播中表示「一支給你戴20年30年、傳給孩子都可以」、「日後飛黃騰達,絕對不會是3萬多的價值」、「你就算拿外國超大牌子我也敢跟你比。」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YouTube館長成吉思汗)

▲每支錶都裝防潮箱配送。(圖/翻攝自YouTube館長成吉思汗)

就有網友在PTT發文問卦「館長的錶有人會買單嗎?」引起一陣熱論,雖然很多人無法接受骷髏頭的設計,但就有網友說,「這設計是賣給鐵粉收藏的,惡名昭彰的風」、「就真的是粉絲向的款式」、「館長的產品其實品質都算不錯,只是那館長式美學我真的不行」、「館長都說了嘛!賣的是一種信仰,就跟哀鳳一樣,越改越醜還是一堆盤子買單。」

限量錶引起熱論,但也有不少負面評論,10號清晨4點多,館長就在臉書《飆捍》發文,請想買的人留言,「我看數量決定,因為我不想讓別人說我這錶賣的是白痴粉絲」,並在留言處直說,「我賣商品是希望你戴起來很驕傲,所以我花半年時間去弄,也不想讓一些學生或上班族硬去擠這些錢」,而且錶商也很辛苦忙了半年,如果數量不夠也不能做,「不如我買去準備日後當紀念品,所以開個投票問問大家。」

▼館長自己配戴金色的錶。(圖/翻攝自YouTube館長成吉思汗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YouTube館長成吉思汗)

▼館長秀出腕錶規格說明。(圖/翻攝自YouTube館長成吉思汗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)

►偷偷分享少女秘密!

►Follow網路流行風向,點我加入官方Line@帳號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