偶遇阮經天「約會小16歲女星」 網曝同框照爆4個月前也被拍秘會

記者李玟儀/綜合報導

藝人阮經天2015年3月結束和許瑋甯的8年情後,曾被爆熱戀李佳穎,但事後否認,8月時再度傳出新戀情,對象是小他16歲的大陸女星宋祖兒,當時雙方並未回應,時隔4個月,2人又被拍到一起出現在峇里島某飯店。

▲阮經天、宋祖兒爆秘戀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阮經天、宋祖兒爆秘戀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有網友在峇里島偶遇阮經天和宋祖兒,兩人一身休閒打扮,分別穿著T恤、無袖背心,一早一起在飯店吃早餐,疑似正在度假。不過照片曝光後有粉絲解釋,兩人是為了合作的電視劇《舌尖上的心跳》到當地補拍畫面,除了峇里島還去了曼谷、澳門,同劇的男配角也在當地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阮經天被拍到和宋祖兒出現在峇里島。(圖/翻攝自《搜狐娛樂》)

▲阮經天被拍到和宋祖兒出現在峇里島。(圖/翻攝自《搜狐娛樂》)

事實上阮經天與宋祖兒不是第一次被拍到,早在8月的時候,就曾被大陸媒體發現深夜密會,雙方均戴上口罩和帽子,打扮很低調,當時當手上還抱著一隻狗,被網友發現曾出現在宋祖兒的相片中,因此爆出秘戀傳聞,儘管當事人沒有回應,但因為照片中出現的不只他們兩人,因此有一部份的人認為,可能是劇組聚餐或是為新戲炒作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