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蔡賴配投2號」國民黨盜用後刪文 原著者怒了!網友喊告起來

記者黃巈禾/台北報導

總統選舉9日完成號次抽籤,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1號、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2號、總統蔡英文3號。但國民黨台南市黨部9日晚間在臉書張貼一張蔡賴配比yeah的圖卡,並寫上「台灣要贏票投2號」,隨後刪文。原著者Takashi知情後痛批作品遭擅自盜用與不實發文,網友也大喊告起來。

▲▼原著者發文痛批,國民黨台南市黨部盜用照片。(圖/翻攝臉書粉專Takashi)

▲原著者發文痛批,國民黨台南市黨部盜用照片。(圖/翻攝臉書粉專Takashi)

Takashi10日上午在臉書表示,原圖是在11月18日當日下午5時15分發佈的貼文,原本手勢的含義是要畫2020的手勢,結果遭到國民黨台南黨部的擅自盜用跟不實的發文,完全曲解他本人要表達的本意。貼文下方有網友留言「吉了啦」、「告起來」。

基進黨發言人顏銘緯、基進黨新聞輿情部主任洪正10日上午9時於台北地檢署,正式按鈴告發國民黨台南市黨部。基進黨認為,國民黨台南市黨部在臉書PO出「台灣要贏票投2號」的錯假訊息,嚴重惡意誤導大眾視聽,意圖使人不當選。

國民黨南市黨部主委謝龍介為此表示,會了解調查,若小編貼的圖卡引用錯誤就道歉,若涉及誤導,就讓司法調查,若要訴諸司法提告,予以尊重。

▲▼國民黨台南市黨部在粉專貼出蔡賴配投2號。(圖/基進黨提供)

▲國民黨台南市黨部在粉專貼出蔡賴配投2號。(圖/基進黨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