獨家專訪/合成韓國瑜淫照只花20分鐘 退役上校轟:綠營什麼事都敢做!

記者徐政璿/台北報導

針對網路流出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的「床上擁裸女合成照」,韓國瑜競選辦公室9日表明製圖者已出面自首,暫時不會報案提告。這位製圖者其實就是挺韓的海軍退役上校黃征輝,他10日接受《ETtoday新聞雲》電話專訪時表示,他合成這張圖只花了20分鐘左右,目的是要提醒大家,綠營在選戰最後關頭,什麼事都敢做,可能用抹黃的方式污衊韓國瑜。

▲抹黃韓國瑜合成照製圖者已向韓辦自首           。(圖/讀者提供)

▲黃征輝表示,這張圖的原意是要提醒大家,若看到這種不雅照別相信。(圖/讀者提供)

黃征輝感嘆,現在的社會藍綠極度對立,他沒看過社會有這樣的氣氛,親戚在一起,雖然大家都熱愛台灣,但沒人敢談論政治議題,這是台灣政治現象的悲哀。

他強調,眼看選戰倒數,他發現綠營用的抹黑手法越來越誇張,他就在想,民進黨一定會使用兩招,第一,指控韓國瑜收了中共的錢,第二,把韓國瑜形容成每天花天酒地的政治人物。

「現在技術已經可以剪接A片裡的人物。」黃征輝說,綠營可能用抹黃的方式污衊韓國瑜,於是他就在想說要提醒外界,所以花了大概20分鐘,Google網路上的床照當成背景圖,再剪接韓國瑜的大頭貼,他的原意是要提醒,若大家看到這種不雅照,請不要相信。

對於合成圖引發各方熱議與揣測,黃征輝也指出,那張圖就是他自己合成的,把韓國瑜的大頭貼接上床照的背景,連他都做得到,現在外面那麼多專業繪圖師,對民進黨而言要抹黃韓國瑜的確是一件輕而易舉的事,而且民進黨什麼都敢做。

黃征輝說,後來因為接到多位朋友的電話,紛紛勸他刪除,所以他就從善如流刪掉,卻沒想到已遭有心人士截圖,而且用斷章取義的方式散播在網路上。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...

合成韓國瑜淫照…黃征輝:是我一人所為!若說謊就「全家不得好死」
合成韓國瑜不雅照原因…黃征輝「想幫打預防針」:怕換臉軟體誣陷人!

更多熱門新聞...

韓國瑜遭合成床上擁裸女照 韓競辦不告了:製圖者已出面自首
韓國瑜斥合成色情照下三濫、不入流:有人警告未來還有3P跟吸毒
「藍營朋友」合成韓國瑜擁裸女圖 退役上校127字認了:遭截圖

白白胖胖也是一種美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