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氣勢全失!小獅子「阿伯瞇眼」翻肚曬太陽 網笑:好像貓咪

▲▼氣勢全失!小獅子「阿伯瞇眼」翻肚曬太陽 網笑:好像貓咪。(圖/翻攝自Twitter:odekakena_ko)

▲獅群中出現謎樣睡姿。(圖/翻攝自Twitter:odekakena_ko)

記者闕雁琳/綜合報導

天生內建綜藝表情包!日本一名推主日前到群馬野生動物園參觀,經過獅子園區時被眼前的畫面笑噴,只見整個獅群家族依偎著彼此,正在大樹下休憩,其中有一隻小獅子綜藝魂爆發,靠著柱子翻肚擺出M字腿曬太陽,瞇著眼睛放鬆露出「阿伯臉」,看起來完全不像是威風凜凜的森林之王,讓網友看完笑噴直呼,「好像我家貓咪」。►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▲▼氣勢全失!小獅子「阿伯瞇眼」翻肚曬太陽 網笑:好像貓咪。(圖/翻攝自Twitter:odekakena_ko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小獅子像家貓一樣翻肚曬太陽。(圖/翻攝自Twitter:odekakena_ko) 

推特用戶@odekakena_ko經常到動物園捕捉動物們的日常點滴,11月底參觀群馬野生動物園的時候,意外捕抓到這隻小獅子的逗趣表情,畫面中可以看到,師群因為天氣冷的緣故,全部聚集在欄杆底下取暖睡午覺,但其中卻有一隻小獅子露出謎樣睡姿,露出肚皮瞇著眼睛,享受著日光浴,大剌剌四腳朝天的模樣讓許多民眾笑翻,一點形象都沒有,畫面相當可愛。►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來追蹤我吧!

▲▼氣勢全失!小獅子「阿伯瞇眼」翻肚曬太陽 網笑:好像貓咪。(圖/翻攝自Twitter:odekakena_ko)

▲小獅子和家人生活在一起,不自覺露出放鬆的一面。(圖/翻攝自Twitter:odekakena_ko)

照片分享出來之後,許多網友看完紛紛留言笑說,「肯定是工讀生假扮的!」、「好像一隻肥貓在翻肚」、「綜藝魂從小開始培養」、「貓科動物都是一樣的」、「說好的森林之王在哪,我只看到大叔」、「好想偷摸肉球啊啊啊!」、「表情是怎麼一回事@@」、「根本是家貓了啦」、「整個獅群中最鬆的一隻」。

事實上,一般貓科動物警覺性較強,不會輕易露出自己的「弱點」,除非在非常放鬆的狀態或是環境之下,才有可能會翻開肚皮表示信任,也網友推測,應該是小獅子長年和家人生活,爸媽和兄弟姊妹都在身旁感到很放鬆,才會不自覺露出放鬆的狀態。
 

►我該答應女友嗎?

你可能還想看:
►法鬥「炙熱眼神」猛瞪洛威拿 牠「禮貌臉」回擊...7千人笑炸!
►上山沒迎接...浪貓翻肚「脖子滲血」 他細看笑噴:眼淚還來!
►4汪跟美女合照笑開懷! 換爸拔秒嫌棄「同步眼神死」:走開

▼更多精彩影音

延伸影音:

關鍵字: 獅子日本群馬動物園大叔貓咪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