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貓奴製作「假胯下」原味抱枕! 10主子「卡位」朝聖

▲貓奴製作「假胯下」原味抱枕! 吸10主子「卡位」朝聖。(圖/粉專「武喵家族」提供)

▲朱小姐手作「胯下抱枕」,讓貓咪們可以窩在上面。(圖/粉專「武喵家族」提供,下同)

實習記者呂欣潞/採訪報導

沒有時間陪毛孩的貓奴或許可以試試看這個!臉書粉專「武喵家族」的管家朱小姐日前親手製作一個「假胯下抱枕」,她利用淘汰的舊牛仔褲,並在裡面塞滿洗壞的貓窩棉花,最後打造一個仿真的「人類胯下」,沒想到真的吸引家中的10隻主子搶著「卡位」,模樣相當逗趣可愛!►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▲貓奴製作「假胯下」原味抱枕! 吸10主子「卡位」朝聖。(圖/粉專「武喵家族」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朱小姐建議主人用穿過的褲子做,有熟悉的味道貓咪會比較安心。

飼主朱小姐接受《ETtoday寵物雲》採訪時表示,因為貓咪們大多很喜歡窩在主人的胯下,不管冬天夏天都有相同的情形,加上現在天氣轉涼,所以才會製作一個「假胯下枕」,只要沒人在家時牠們就可以窩在裡面,「因為很多貓咪都愛抓牛仔褲,才特別選用這件褲子作為材料!」 ►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來追蹤我吧!

朱小姐也提到,平時她是一位護理師,不過在家中都會稱自己是家族中的「管家」,家中的貓咪都是她和先生一起飼養的,「不管是救援的、領養的、人家不要的都有,一共有10位成員。」分別是武克拉、武賀、武桔、武歐、武亮亮、武六六、武波比、武緣、武安、武大頭共同組成的「武喵家族」!

▲貓奴製作「假胯下」原味抱枕! 吸10主子「卡位」朝聖。(圖/粉專「武喵家族」提供)

▲貓咪們:喵~有貓奴的味道最舒服了!

這個創意「胯下枕」被分享到臉書社團「貓咪也瘋狂俱樂部」,許多網友看完後紛紛留言表示,「原來是貓咪用的抱枕啊」、「用一個假胯下換一個床位睡」、「太實用了~~」、「牛仔褲順便可以抓抓」、「熟悉的胯下最對味XD」、「我做一個丟地板,自己回家被嚇歪 !」。►我沒有遲到,是時間遲到了!

【你可能也想看】

►主子每天爬神桌!嚴肅端坐當「貓神」 網笑:虎爺快拜

►2幼貓玩過頭「倒地充電」! 媽偽「案發現場」網笑翻

►影/幼貓躲引擎蓋又卡底盤! 撈出後「爬上肩膀」不離開:快對我負責

▼更多精彩內容。

延伸影音:

關鍵字: 喵星人手作枕頭牛仔褲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