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太胖怕滑倒受傷!暖爸抱惡霸犬「嬰兒學走路」 扭屁股超萌Q

 

記者闕雁琳/綜合報導

「本寶寶是肉多了一點,絕對不是胖!」新北市北飼主林可唯日前分享惡霸犬黑妞和爸拔的互動,這天店裡剛收拾結束,地板上還有些許水漬,爸拔擔心狗狗滑倒會受傷,想要抱起黑妞走回屋內,但礙於牠的噸位實在太有份量,只好架著身體,一步步「嬰兒學走路」,1人1狗的萌Q背影電暈不少人。

▲▼太胖怕滑倒受傷!暖爸抱惡霸犬「嬰兒學走路」 扭屁股超萌Q。(圖/有點毛毛的/網友林可唯提供)

▲爸拔怕黑妞跌倒,陪牠嬰兒學走路回房間。(圖/有點毛毛的/網友林可唯提供)

飼主林可唯經常在臉書公開社團「有點毛毛的」分享愛犬的生活點滴,影片中可以看到,身兼店長汪的黑妞趴在門口放空,等待爸媽收店。由於當時清洗器具,地板有些濕滑,爸拔怕牠跑起來會滑倒受傷,走過去一把將黑妞抱起來,扶著牠的身體準備走進房間。只見黑妞露出無奈的神情,舉手扭著屁股慢慢向前,厭世到不行的表情讓馬麻笑翻打趣的說,「誰叫你那麼胖!人家抱不動你只能這樣」。►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惡霸犬被迷你杜賓嚇到腿軟。(圖/有點毛毛的/網友林可唯提供)

▲▼黑妞擁有健壯的體格,卻曾被迷你杜賓犬嚇到腿軟。(圖/有點毛毛的/網友林可唯提供)

▲惡霸犬被迷你杜賓嚇到腿軟。(圖/有點毛毛的/網友林可唯提供)

林可唯曾笑說,黑妞雖然擁有健美的身材,空有一副壯碩的體格,但內心其實還是個小朋友兼膽小鬼,平常就連紙箱都會怕,之前還曾被體型小牠一半的迷你杜賓犬嚇到,2隻在店裡上演追逐戰,這孩子甚至數度嚇到腿軟。

►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來追蹤我吧!

▲惡霸犬被迷你杜賓嚇到腿軟。(圖/有點毛毛的/網友林可唯提供)

▲黑妞平常連紙箱都會怕。(圖/有點毛毛的/網友林可唯提供)

許多網友看完這次的影片,紛紛被黑妞的表情和暖爸的舉動給笑翻,「爸爸怕牠跌倒,重力加速度會受傷XD」、「最喜歡看爸媽和毛小孩之間的互動」、「那個肚子好有肉」、「目測這體重應該有15公斤喔」、「黑妞一臉無奈到不行哈哈哈」、「惡霸真的很溫柔~又乖又可愛」。

►我該答應女友嗎?

你可能還想看:
►法鬥「炙熱眼神」猛瞪洛威拿 牠「禮貌臉」回擊...7千人笑炸!
►上山沒迎接...浪貓翻肚「脖子滲血」 他細看笑噴:眼淚還來!
►4汪跟美女合照笑開懷! 換爸拔秒嫌棄「同步眼神死」:走開

▼更多精彩影音

延伸影音:

關鍵字: 惡霸犬爸爸嬰兒走路扭屁股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