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服務生長髮捲入製麵機!「只剩雙腳在外」當場慘死…157秒恐怖畫面全錄下

▲▼女服務生頭髮被捲進製麵機,當場慘死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▲女服務生頭髮被捲進製麵機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記者鄭思楠/綜合報導

吉林省樺甸市一家餐廳日前發生一起令人頭皮發麻的意外慘案,一位長髮女服務生在廚房使用製麵機時,飄散的頭髮竟不慎捲入機器中。現場監視器畫面顯示,她被捲入製麵機後,兩腿不斷往外蹬,始終無法掙脫,最後掙扎了157秒後不幸身亡。

綜合陸媒報導,事發時現場無其他人在場,監視器拍下157秒悲劇全程。她長髮被捲進後,整個上半身也一起被捲進機器中,身體當場懸在半空,隨後奮力掙扎,雙腿不斷亂蹬。整個場景相當驚悚,也令人絕望。

▲▼女服務生頭髮被捲進製麵機,當場慘死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▲▼她苦苦掙扎後慘死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▲▼女服務生頭髮被捲進製麵機,當場慘死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網友看後紛紛表示哀悼,「這也太絕望了,好可怕」、「可憐,原本可以避免的意外」、「沒有勇氣打開看」、「難道就是她一個人在那裡嗎,真可憐,但願她一路走好,到天堂愛美也要注意安全」。

也有網友認為,各種安全規範真的都是用血寫成的,「工廠一線都是不准留長髮,褲腿和手腕袖口都是扎緊的,就是為了防止頭髮和衣角被捲入機器造成傷亡事故」、「這種機器,操作時必須戴帽子,有的工作不適合留長髮,我有一個堂妹,也是頭髮捲進機器,好在旁邊有人及時關了機器,不然性命難保,頭皮都受傷了,還植了髮,安全第一,等出了危險就一切都來不及了」、「不敢看,戴個帽子又衛生又安全,用生命警示從業者」。

我該答應女友嗎?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