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歲少女Snapchat列死亡名單 放話「他們星期一會被殺」

▲▼Snapchat。(圖/路透)

▲12歲少女因為在Snapchat張貼威脅訊息被捕。(圖/資料照/路透社)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美國佛州一名12歲女孩竟然在Snapchat上張貼「死亡名單」,還威脅名單上的人將會被殺死,幸好在她行動前,訊息被一名家長看到後及時報警,目前已經落網,被起訴死亡威脅、捏造武器犯罪兩項罪名。

布勞沃德縣(Broward)警方表示,韋斯頓市(Weston)獵鷹灣中學(Falcon Cove Middle School)一名學生家長,6日晚間在Snapchat上看到12歲少女所發的威脅訊息,「一則訊息中陳列著相關同學的姓名,另一則訊息則表示,『他們在12月9日星期一會被殺』」。

警方接到報案後立即前往少女家,對方被捕後坦承訊息的確是她所發,但其實並沒有詳細的殺人計畫。雖然整起事件可說是一起惡作劇,少女仍須面臨兩項罪名的指控,她的律師表示,「此情況只是惡作劇,不算嚴重的威脅,不幸的是,我們現在所生活的社會,這不是一件可以開玩笑的事情。」

►欸~妳過來一下!妳過來一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