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猛男歐告趴牆...意外捕捉「大胸細腰」! 網驚:有健身?

▲猛男歐告趴牆...意外捕捉「大胸細腰」! 網驚:有健身?(圖/飼主洪先生提供)

▲哈嚕體格超健美,和可愛外表形成強烈對比。(圖/飼主洪先生提供,下同)

實習記者呂欣潞/採訪報導

這就是標準的天使面孔、魔鬼身材!住在台中市的歐告「哈嚕」有著超精壯的體格,日前牠聽見圍牆外有人經過,立即趴在上頭觀察門外動靜,沒想到卻意外讓飼主洪先生捕捉到哈嚕的「側面線條」。只見這個結實背肌與胸肌,完全襯托哈嚕的細腰,讓不少網友流口水直呼,「難道是歐告界的猛男?」►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▲猛男歐告趴牆...意外捕捉「大胸細腰」! 網驚:有健身?(圖/飼主洪先生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目前1歲11個月的哈嚕,從小就經常趴在圍牆上觀察門外動靜。

「讓我們歡迎一號健美帥哥~~~哈嚕!!!」飼主洪先生接受《ETtoday寵物雲》採訪時表示,哈嚕只要聽見住家門外有動靜,就會自己尋找有「完美視角」的地方趴著看,這天也是同樣的情況。透過畫面可以看見,哈嚕相當好奇是誰經過圍牆外,嘴巴也不自覺地打開,很難想像這張可愛的面孔竟然有著「猛男體格」。►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來追蹤我吧!

提到哈嚕怎麼這麼雄壯?洪先生說,去年領養哈嚕時才3個月大,平時牠就很活潑好動,在家人面前也像個小孩般,回到家還會蹦蹦跳跳,「可能再加上先天基因的關係,不過因為也沒看過狗爸狗媽所以我也蠻驚訝的!」聰明的哈嚕還曾經自己撥皮啃地瓜,完全是隻搞笑的帥哥。

▲猛男歐告趴牆...意外捕捉「大胸細腰」! 網驚:有健身?(圖/飼主洪先生提供)

▲哈嚕身材越來越精壯,毛色也相當亮麗。

洪先生將哈嚕猛男照分享到臉書社團「米克斯傳奇」,許多網友看完後紛紛留言笑說,「這位黑狗兄身材很讚喔!」、「這體格……很可以!!!哈哈」、「我看到什麼了~這身材太犯規」、「這要從後面抱緊了啊!」、「伙食不錯喔,都是肌肉」、「我是有看到三頭肌嗎XD太精壯了吧」、「平常有上健身房?」。►我沒有遲到,是時間遲到了!

【你可能也想看】

►主子每天爬神桌!嚴肅端坐當「貓神」 網笑:虎爺快拜

►2幼貓玩過頭「倒地充電」! 媽偽「案發現場」網笑翻

►影/幼貓躲引擎蓋又卡底盤! 撈出後「爬上肩膀」不離開:快對我負責

▼更多精彩內容。

延伸影音:

關鍵字: 汪星人米克斯歐告猛男健美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