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市議員幕僚驚爆偷吃「拍私密片」 正宮抓姦反被暴打…嗆:我就把你殺了

▲▼  士林地方法院外欟觀   。(圖/記者劉昌松攝)

▲黃瑞廷妻子將黃男和洪女告上士林地方法院 。(圖/記者劉昌松攝)

記者張靖榕/綜合報導

台北市議員陳炳甫服務處主任黃瑞廷,偷吃曾參選大同區里長的洪女,還拍下性愛影片。正宮發現姦情後抓姦卻被兩人打傷,還被黃以口頭死亡威脅。士林地院10日依通姦、傷害等罪刑將黃瑞廷判刑,皆可易科罰金。

根據《聯合報》報導,黃妻2018年3月騎機車跟蹤黃,在重慶北路攔街抓姦,卻和洪女在黃的車後座上演全武行,接著又被黃毆打,導致臉手多處挫擦傷。

後來黃妻抓到兩人偷錄性愛影片,當作呈堂證供,依通姦、相姦提告。黃妻11月又被黃恐嚇「我就把你殺了」,再度告上法院。士林地方法院10日依傷害罪、恐嚇危險安全罪及通姦罪,共判黃拘役140日,共可易科罰金15萬元;洪女則被依傷害罪、相姦罪共判140日,共可易科罰金9萬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