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國一北上龜山段「聯結撞拖板」火燒車 2歲童、1女慘成焦屍

記者楊熾興、葉國吏/綜合報導

國道一號北上45公里處,今天凌晨3點56分發生車禍事故,一輛聯結車還因此竄火,消防撲滅後發現車內有2具焦屍。

▲▼國一北上火燒車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【我是南崁人】我愛南崁)

▲國一北上火燒車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【我是南崁人】我愛南崁)

國道警察局在3點56分接獲通報,表示國道一號北上45公里處,一輛聯結車追撞前方拖板車,造成聯結車車頭起火燃燒,聯結車駕駛先行下車搶救火勢。

警消獲報趕抵現場,並在4點25分撲滅火勢,但發現車上有2具焦屍,分別為40歲女性及2歲女童。聯結車駕駛也因頭部撕裂傷,右手掌2度灼傷送醫急救。詳細發生原因待警方追查。

▶︎快訊/國一北上桃園段紫爆!火燒車「母女雙亡」 尖峰時段回堵17公里

▼國道一號北上龜山段火燒車。(圖/消防局提供)

▲▼國道一號北上龜山段火燒車。(圖/消防局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