熟女應徵富商包養被打槍 換上正妹照騙200萬…還找前夫代領錢

▲喝醉,正妹,喝酒,狂飲,OL。(圖/翻攝自免費圖庫pakutaso)

▲李姓婦人想讓富商包養被拒絕後,換上正妹照片假扮「小琳」騙走富商200多萬元。(圖/翻攝自免費圖庫pakutaso)

記者劉昌松/台北報導

台北1名50歲李姓婦人,聽說有名中年富商想找穩定對象,馬上報名應徵被拒絕後不死心,介紹「小琳」給富商認識,富商被LINE上的年輕美照深深吸引,不到1年就付了200多萬元,卻連面都沒見過,最後起疑提告,李婦還瞎扯真的有小琳,「只是本人沒照片好看」,北檢根據小琳的手機、帳戶都登記李婦名下等事證,不採信李婦辯詞,依詐欺罪嫌起訴李婦。

正妹,外國妹,歐美妞,美女,女生(圖/取自免費圖庫negativespace)

▲富商希望能有個穩定交往對象,可每月付錢,定期見面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negativespace)

據了解,這名被害富商40多歲,在生意場合認識了李姓婦人的兒子,透露自己事業有成,但希望能有個穩定對象,有需要的話,可每月金援,但是也要定期見面「深交」,李婦的兒子聽了滿口答應說,母親可能有管道介紹。

已離婚的李婦聽說後,馬上向富商自我推銷,但是年紀和長相不符合要求被拒,竟上網找了幾張2、30歲年輕網美的照片,用在新申辦的通訊軟體帳號上,然後1人分飾2角,向富商推薦「小琳」,還說小琳條件好,想多認識再考慮是否見面。

▲正妹,上班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)

▲富商懷疑李姓婦人的妹妹是共犯,假扮正妹和他通電話,但提不出證據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)

富商一見到小琳在LINE上的頭貼就深陷情網,時常和小琳透過LINE對話談心,偶而打電話聊天,小琳雖然沒有要求每月收錢,但三不五時提到想資助弟弟遊學、父親生病住院了、遇到車禍要處理等意外,富商二話不說,依照指示匯款、或拿現金給小琳的朋友。

富商從2017年9月落入陷阱,直到2018年5月間,一共付出了200多萬元,卻從沒見過小琳,更別說穩定交往、定期深交,經人提醒察覺不對,控告李婦和兒子涉嫌詐騙。

▲▼正妹,女大生。(示意圖/pixabay)

▲李婦被逮辯稱真的有介紹「小萍」給富商,只是本人沒照片好看。(示意圖/pixabay)

檢警調查發現,富商轉帳的錢不是進入李婦個人戶頭、就是李婦妹妹的帳戶,而去跟富商拿現金的人,正是李婦的前夫,富商才恍然大悟,懷疑自己當初講電話的對象,就是李婦的妹妹。

但是李婦矢口否認詐騙,堅稱真的有「小琳」這個女孩子,只是「本人沒有照片好看」,而且不知道為什麼,突然聯絡不上她,無法請她出庭作證,檢察官不予採信,根據「小琳」的LINE帳號綁定在李婦名下門號,以及相關款項都是流入李婦戶頭等事證,依詐欺罪嫌起訴李婦。

至於李婦的兒子只是轉介雙方認識,李婦的前夫被要求幫忙拿錢,無法證明他知道這是場騙局,也無法確認李婦妹妹是否曾假冒「小琳」和富商講電話,因此都處分不起訴。

療癒!紓壓!心訣大公開

【其他新聞】

「聲押楊蕙如查網軍金流!」 體育監督聯盟控「易始」詐補助9千萬

飯店大亨聯手「金庸」坑殺股民!狂放利多...許文通吸血5千萬被起訴

週刊爆目擊「李沛旭摟抱女藝人」 唐從聖怒告否認是八卦來源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